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TQO系列”维护保养讲解 2019/5/17 14:52:36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TQO系列”维护保养讲解

    为您提供Timken TQO轴承维护和保养指南,内容涵盖如何正确维护轧辊颈、轴承座和轴承组件等实用信息,旨在增强设备性能,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本手册主要包含下述几个方面的操作指导:从轴承座内取出轴承、检查轴承零部件和轴承座、将轴承装入轴承座、检查轧辊颈、将轴承座组件安装到轧辊颈上。nsk.zcgwa.com

    TQO轴承是冶金工业轧制设备中的关键零部件。金属轧制的工作环境十分恶劣,载荷大,并易受灰尘、异物碎屑和轧制液污染。因此,必须进行适当的维护和保养,才能确保可靠的轴承运转、最佳的设备性能和最低的维护成本。TQO轴承是冶金工业轧制设备中最常见的抗摩擦轧辊颈轴承,它由五个部分组成:两个双内圈(图1)、一个双外圈(图2)、两个单外圈(图3)、两个外圈隔圈(图4)以及一个内圈隔圈(图5)。TQO轴承的外径(O.D.)尺寸在83.4mm 至1915.00mm 之间。所有尺寸的 TQO 轴承基本结构均相同。iko.zcgwa.com

TIMKEN轴承TQO零部件4.jpg

    TIMKEN进口轴承TQO轴承根据不同的尺寸,采用不同类型的保持架。小尺寸的TQO轴承采用冲压式钢保持架。较大尺寸的TQO轴承采用销式保持架,保持架柱销可以是穿透滚子的设计或是分布在滚子之间的设计,并在保持架环上备有供起吊轴承用的吊装孔(图6)。

TIMKEN轴承在保持架环上备有吊装图6 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