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润滑系统“HTL101”适用于液压辅助设备安装简便易于维护 2019/5/15 16:37:15
SKF润滑系统“HTL101”适用于液压辅助设备安装简便易于维护

运行过程中实现连续的润滑供应

   SKF  HTL 101润滑泵经专门设计可使摩擦降至最低,并且对于液压锤、夹具之类工作强度较高的工具以及承受较重机械载荷的其他液压传动设备,可以减轻磨损。该泵适用于任何尺寸的机械,甚至还可用于小型挖掘机等其他小型设备。HTL可以直接安装到机械设备上,并且在设备运行过程中可连续进行润滑。

运行平稳

    执行简单的目视检查即可判断HTL 101的工作是否正确。在凸轮轴旋转并且套筒中的红色压油盘下降后,泵可以平稳运行。即使在温度较低的情况下,润滑油旁路系统也可在低至25。C的温度下对操作过程提供辅助。nsk.zcgwa.com

可更换的套筒无需填充操作

    可更换的380克套筒可以快速简便地完成润滑剂的重新填充。套筒适用于NLGI 2以下润滑脂。

安装简便,易于维护

    HTL 101润滑泵由机械设备的机载液压系统驱动。无需使用任何额外的传动机构、辅助电源或控制阀。HTL 101可以直接安装在附件上,使管道操作降至最低水平,并可大幅度节约安装成本。iko.zcgwa.com

SKF液压驱动润滑泵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