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SKF轴承“电机用圆柱滚子系列”特点和优点及选项等讲解 2019/5/14 15:23:12
产品初识SKF轴承“电机用圆柱滚子系列”特点和优点及选项等讲解

    SKF圆柱滚子轴承通常用于皮带或齿轮传动,有径向重载的大中型发电机。圆柱滚子轴承通常用作驱动端的非定位轴承,与用作非驱动端定位轴承的深沟球轴承一起使用。NU型和N型(见图3)设计的圆柱滚子轴承通常用于发电机和电动机中。这种轴承在一个轴承圈上有两个整体式挡边,在另一个轴承图上没有挡边。带挡边的轴承圈引导滚了和保持架组件:不带挡边的轴承圈用于承受轴相对于轴承座的轴向位移。NJ型和NUP型(见图4)设计等其他类型的圆柱滚子轴承的外圈有两个整体式挡边,内圈有一个或两个挡边,这就意味着它们可以承受一个或两个方向的轴向轻载荷。这些轴承通常应用于振动电机。nsk.zcgwa.com

特点和优点

    SKF圆柱滚子轴承径向载荷能力强,转速较高。园柱滚子轴承属于可分离式轴承,带有两个挡边以及滚子和保持架组件的轴承圈可与另-个轴承圈分离,这简化了轴承的安装,轴和轴承座与两个轴承圈都可以采用紧配合。

选项

    和其它轴承类型相比,圆柱滚子轴承的结构类型很多。圆柱滚子轴承有各种法兰结构(N. NU. NJ和NUP型设计),适用于多种应用场合。圆柱滚子轴承可以有不同的保持架选择。小型轴承以玻璃纤维增强聚酰胺6.6保持架(P型)为标准保持架,磨擦小,弹性好并且滑动性能好。中型轴承以窗式钢制保持架(型)为标准保持架,能耐受高温和适度的振动水平。大型轴承以滚子引导黄铜保持架(M型为标准保持架,能承受高速运转。强烈的振动和高加速度。使用挡肩引导黄铜保持架(MA. MB和ML型的圆柱滚子轴承必须使用润滑油润滑。对于高温应用场合或具有高度耐化学性要求的应用场合,可使用以滚子引导的玻璃纤维聚醚醚酮保持架(PH型。iko.zcgwa.com

内部游隙

    与球轴承相比,國柱滚子轴承具有较大的径向承载能力,因此,要求与轴和轴承座的配合更紧。初始内部游隙更大.为了补偿安装引起的游隙减小值,和C3游隙相比通常优先选用普通组游隙。在使用普通游隙和普道配合的情况下,扩大承载区有利于减小噪音和粘着磨损的风险。为了进一步降低噪声水平,SKF可以提供C2H游隙(C2游隙范围的上半部分)的轴承。

SKF进口轴承探索者圆柱滚子轴承

    钢材生产热处理.制造和设计领域的发展极大地提高了SKF园柱滚子轴承的性能。SKF探索者圆柱滚子轴承具有以下优点:

承载能力强,

使用更小的轴承使设备设计更加紧凑;

使现有设备的寿命更长.可靠性更高,

静音运行。

SKF电机用轴承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