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利用新机加工滚针系列提性能密度降摩擦节能源 2019/5/7 14:16:41
INA轴承利用新机加工滚针系列提性能密度降摩擦节能源

特性 

    后缀为 D 的更高性能的滚针轴承或者后缀为 TW 的降低摩擦的滚针轴承 , 开辟了新研发或者升级机械及部件的机会。这些INA滚针轴承是 X-life 轴承 , 滚道表面经过优化 , 因此它的承载能力更高 , 额定寿命更长。nsk.zcgwa.com

提高性能密度的滚针轴承 

    后缀为 D 的滚针轴承 , 保持架是新开发的通过新成型技术生产的钢制保持架。这种保持架可以容纳更多的滚针,且滚针更长,而轴承的尺寸保持不变 , 图 1。由于滚动体的数量增加,承载长度增长,所以基本额定载荷增加至 25%。结果在相同的设计包络圆时轴承可以承受显著更高的载荷。这些INA轴承开辟了在相同性能级别上缩小空间设计机械及部件的机会。

INA轴承TWin系列4.jpg

优点 改进设计的滚针轴承具有几个优点:

■ 提高性能密度的滚针轴承容许更小的零件及部件

■ 更好地利用安装空间

■ 由于改进了轴承定位从而降低了摩擦力矩

■ 高承载能力

■ 质量减轻。

INA滚针轴承优点4.jpg

减小安装空间的例子 

    X-life滚针轴承 NK20/16-D-XL 包络圆直径为 20 mm 宽度为 16 mm 承载能力高于 X-life 滚针轴承 NK26/16-XL 包络直径为 26 mm,图 5。如果轴承用于更小的机械及部件 ,承载能力保持相同 , 则截面高度可减小约 15%, 质量减小约 20%摩擦降低约 30%。

装有TWin保持架的滚针轴承

装有 TWin 保持架的滚针轴承包含一个塑料保持架, 每个兜孔里两个滚针相连,一个机加外圈 , 图 2。

通过 TWin 保持架降低摩擦的例子

    在装有塑料保持架的 X-life 滚针轴承 NK45/20-TV-XL 和装有TWin 保持架的对比中 , 在 4 000 min–1 摩擦功率差在 25 W 和30 W 之间。在轴承的热产生较低时油脂运行寿命较长,这样润滑间隔更长。由于温差较小,应用的精确度从而得以提高。由于载荷是分布在两行滚针上,所以轴承的动能特性得以改善。系列实验显示轴承在相同的载荷下寿命显著延长。iko.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