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例课堂FAG轴承CoCaB系列助Beeckerwerth连铸机严苛工况可靠运行 2019/5/6 11:40:39
实例课堂FAG轴承CoCaB系列助Beeckerwerth连铸机严苛工况可靠运行

    众多的钢铁厂已经从舍弗勒集团为客户所定制的解决方案中获益。针对大量特定的应用所做的广泛的轴承设计反应了我们对富有挑战性、迥然不同的工作条件的精确定位。FAG轴承CoCaB(Continuous Caster Bearing) 系列轴承 是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针对连铸机应用所提供的专用轴承解决方案。滚道轮廓优化设计的满装圆柱滚子轴承是专门为连铸机浮动端所研发的。 nsk.zcgwa.com

    在蒂森克虏伯钢铁公司的试用中,轴承达到了过钢量超过 100 万吨的服务寿命而未发生任何失效。进而我们启动了目标产量为 200 万吨的长期测试。 图 1.

FAG导辊中间轴承布置4.jpg

技术参数

蒂森克虏伯 Beeckerwerth 连铸一厂

■ 制造商 :

– Demag/SMS

■ 建造 / 升级年份:

– 1974/85/98

■ 类型:

– 弧形连铸

■ 板坯截面:

– 宽度: 1 180 mm 到 2 040 mm

– 厚度 255 mmiko.zcgwa.com

■ 流数:

– 2

■ 年产量:

– 130 万吨 / 流

■ 拉坯速度:

– 1.35 米 / 分

试用段导辊轴承

■ 固定端轴承:

FAG 调心滚子轴承

■ 浮动端轴承,

图 2 和 图 3:

FAG 满装圆柱滚子轴承。

中间轴承的特点与优势

FAG满装圆柱滚子轴承用在中间位置 :

■ 经特殊设计以进行偏中补偿

■ 在轴承内部进行理想的轴向热膨胀补偿

■ 载荷在轴向各点均匀分布

■ 简化安装与拆卸

■ 无需轴向预调整

■ 无需特殊安装工具。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