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双内圈圆锥滚子系列”延风机主轴和齿轮箱实用寿命 2019/4/29 15:46:09
TIMKEN轴承“双内圈圆锥滚子系列”延风机主轴和齿轮箱实用寿命

    Timken双内圈圆锥滚子轴承(TDI)旨在延长轴承使用寿命并提升三点支撑型风力发电机的系统性能。作为一家为风电行业设计和制造轴承的全球领军企业,铁姆肯公司与风力发电机业主和运营商广泛合作,帮助解决主轴应用问题,提升动力传动系统的性能。在风能应用场合中,适用于主轴的Timken TDI轴承是我们与最终用户合作努力的成果。

延长使用寿命,减少磨损

    延长轴承寿命、减少零部件磨损以及提升动力传动系统的性能是降低风力发电机维修成本的关键所在。TDI轴承专为直接替换主轴SRB而设计。使用TDI轴承,风力发电机运营商可以获得下列有利条件:安装简便:当使用TDI轴承来替换主轴SRB时,现有的原厂轴承座仍可使用。延长轴承使用寿命:使用预紧的TDI轴承有助于大幅减少打滑和擦伤损坏,还可以最大限度减少常见于主轴SRB的边缘载荷现象。如此一来便能够减少磨损和碎屑,从而进一步延长轴承使用寿命。减少齿轮箱的磨损:预紧的TDI轴承可提升系统刚性,降低齿轮箱承受的轴向推力。这样能够减少磨损,延长齿轮箱零部件的使用寿命。nsk.zcgwa.com

Timken风能行业升级产品

? 增强型齿轮箱行星轮轴承

? 增强型高速齿轮箱轴承

? Timken? 发黑轴承

? Timken? 高速轴轴承

? Timken? 超大型圆锥滚子轴承

? Timken? 抗磨粒轴承iko.zcgwa.com

TIMKEN轴承TDI系列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