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用课堂SKF轴承“免润滑解决方案”助工业空调严苛工况可靠工作 2019/4/28 13:57:30
实用课堂SKF轴承“免润滑解决方案”助工业空调严苛工况可靠工作

    采用拥有SKF专利的同心齿套的球轴承和滚子轴承单元后,从安装 日起就能提高您风机的工作性能。不但能轻易将轴承单元安装到 轴上,而且,它们已预填润滑脂,预装密封,安装前后均无须润 滑。SKF的同心齿套轴承单元中预填了优质的轴承润滑脂,在正常 情况下无须再次润滑。 SKF同心齿套轴承单元的另一个优点是一旦安装,就能始终紧固在 轴上,除非要拆卸。不再需要检查卡圈和螺钉是否紧固–因为SKF 的同心齿套锁定装置是同心设计,这种装置不会引起其它锁紧装 置常见的振动。

创新的锁紧系统 

    SKF的同心阶梯式轴套是锁紧技术中的一项杰作,它是继SKF同心 齿套轴承单元后的又一项真正的创新。 锁紧概念是建立在二个接合面的基础上,其接触面上有精密 加工的斜面锯齿。通过拧紧安装环中的平头螺丝,其压环把内圈 挤压到阶梯轴套的斜面。这种方式能提供真正的同心配合,紧固 而精确,又十分可靠,即使在最恶劣的工作条件下也是如此。 nsk.zcgwa.com

SKF同心齿套轴承单元5.jpg

快速而简便的安装 

    SKF的同心齿套轴承单元已预先密封和润滑,从包装中取出就可安 装。与其它轴承单元不同,SKF的同心齿套轴承单元是平衡对称的 (无偏移量),其设计就是为了便于装拆。事实上,SKF同心齿 套单元的安装比剖分式轴承座中的带紧定套轴承的安装要快20到 30分钟。对于原始设备制造商而言,这能降低时间和人工方面的 成本。 

杰出的耐用性 

    SKF同心齿套轴承单元的设计具有杰出的可靠性和长久的使用寿 命,它能解决轴的挠曲及不对中问题。 

使用寿命长的整体式密封 

    SKF的同心齿套轴承单元具有整体式密封的特色,可加强保护, 防止污染,增加轴承的使用寿命。

 SKF同心齿套滚子轴承单元的密封 

    这些独特的密封能吸收1.5度的不对中,当轴承单元位于浮动端 时,能解决轴承的轴向窜动问题。 

SKF同心齿套球轴承单元的密封 

    SKF同心齿套单元中的球轴承为双侧密封,采用SKF的高效“超级 密封”形式,并带有挡油环,可在不增加摩擦的情况下明显增强 密封效果。iko.zcgwa.com

留有状态监测位置 

    SKF同心齿套轴承座的设计能允许加装状态监测仪器。可方便地将 传感器安装到轴承座侧三个相互垂直的平面上。 

增强保护的高性能轴承座 

    SKF公司现有的轴承座在设计中已采取措施,增强了SKF同心齿套 轴承单元的耐用性和防护性,而且安装更加简单。轴承座采用铸 铁材料,能封闭其中的轴承,保护其免受外来损伤。刚性设计有 助于轴承座不变形,环氧树脂涂层具有极好的耐腐蚀性。不溶解 的防锈剂能保护坯料表面。机座中的椭圆固定孔方便精确校正轴 承单元和轴的位置。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