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能效型和静音深沟球系列为电机可靠运行填羽加翼 2019/4/28 11:54:30
SKF轴承能效型和静音深沟球系列为电机可靠运行填羽加翼

SKF能效型(E2)深沟球轴承

    为了满足前所未有的减少摩擦和降低能耗的需求, SKF开发了SKF能效型(E2)性能等级的滚动轴承。这一性能等级的深沟球轴承的特点在于,在下述工况下,其摩擦比同等规格的SKF探索者轴承至少小30%: 速度n> 1000 r/min,载荷P≤0,125C。除减少摩擦之外, SKF E2深沟球轴承的运行温度比SKF探索者深沟球轴承要低。试验表明,SKF E2深沟球轴承的寿命比闭式SKF探索者深沟球轴承长一倍。nsk.zcgwa.com 

    通过使用特殊的低摩擦润滑脂和密封件,优化内部几何形状、表面光洁度和保持架, SKF E2实现上述性能提升。这种设计使得SKF E2深沟球轴承与同等规格的闭型SKF探索者深沟球轴承相比,可以在更高的速度下运行。SKF E2深沟球轴承有60.62和63三种尺寸系列。特定尺寸的SKF E2深沟球轴承两侧装有防尘盖或密封件,其标准径向游隙为C3游隙。SKF E2深沟球轴承的外形尺寸符合ISO 15标准的规定,因此,可以与相同规格和尺寸系列的深沟球轴承互换。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当地SKF代表或SKF应用工程服务。

专为风力发电机设计和开发的SKF静音深沟球轴承

    SKF静音深沟球轴承针对对噪声有严格要求的应用场合设计,比如风力发电机。这种轴承适用于风机多变工况,性能稳定,可靠性高。这种轴承采用铜制和钢制保持架。保持架的设计使得更多的润滑脂更容易地进入轴承的自由空间,从而有利于补充润滑。同时,保持架的设计还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发挥润滑剂的作用。因此,可以延长补充润滑的时间间隔和轴承的使用寿命。

    由于可以与现有的深沟球轴承互换,因此SKF静音轴承可以不修改转轴或端盖直接下使用。SKF静音深沟球轴承的后缀为VQ658。其范围涵盖通常用于风力发电机的轴承尺寸。如需获得更多信息,请与SKF应用工程服务部联系。iko.zcgwa.com

SKF能效型轴承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