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高品质圆锥滚子系列”径向和轴向跳动及比较知识 2019/4/26 9:37:10
FAG轴承“高品质圆锥滚子系列”径向和轴向跳动及比较知识

    FAG圆锥滚子轴承由具有锥形滚道的内、外圈和窗式保持架以及圆锥滚子组件组成。X-life 是FAG和INA两大品牌中的顶尖产品,代表着高性能、高可靠性以及卓越的品质。相比之前的标准产品,基本额定寿命和实际使用寿命更长 – 具有更高的基本额定动载荷。nsk.zcgwa.com

径向和轴向跳动 

X-life 圆锥滚子轴承的 Kia 和 Kea 值 50% 小于标准 ANSI/ABMA和Normal 标准 ISO 492 普通公差等级要求,表。旋转精度公差符合标准 ISO 1132,见图 图 4:

■ Kia = 已装配好的轴承内圈的径向圆跳动

■ Kea = 已装配好的轴承外圈的径向圆跳动

■ Sia = 已装配好的轴承内圈的轴向跳动。

减小的轴向和径向跳动带来的好处是:

■ 轴承的布置调整更加容易和精确

■ 平稳运行

■ 低噪音

■ 预载荷可以更高更精确

■ 降低预紧的松动

■ 通过预紧调整达到更小的载荷波动。

减小的轴向和径向跳动可应用于需要低噪音和高旋转精度的设计。结合这些 X-life 的特征,运行 X-life 圆锥滚子轴承的优势得到加强和改进。iko.zcgwa.com

FAG轴承径向跳动图5 4.jpg

轴向和径向跳动比较 

    不同的公差见图 5 图和图 6 图,从中可以看到FAG进口轴承X-life 圆锥滚子轴承的值明显优于标准 ISO 要求。轴向跳动 Sia 优于标准ISO 492。另外,生产时的内部加工公差要求不是来自于这些表格,而是通过公式计算得出。线性变化使得其可能避免组别之间的阶梯式变化,同时不同尺寸的轴承可以获得品质的一致性。

FAG圆锥滚子轴承图6 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