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实例舍弗勒“CoCaB系列”助连铸机可靠运行 2019/4/25 9:48:32
应用实例舍弗勒“CoCaB系列”助连铸机可靠运行

    CoCaB(Continuous Caster Bearing)系列轴承是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针对连铸机应用所提供的专用轴承解决方案。多年以来 , 舍弗勒圆柱滚子轴承在荷兰CORUS 连铸机 CGM22 上表现的都很完美图 1。

舍弗勒连铸机用轴承5.jpg

    鉴于长期的良好应用效果 , CORUS 在2005 年建造的 DSP (Direct Sheet Plant)薄板坯连铸机中也采用了舍弗勒集团连铸机专用圆柱滚子轴承。

连铸机 CGM22 技术参数

 辊子直径– 265 mm, 285 mm, 325 mm

外侧轴承 / 浮动端轴承nsk.zcgwa.com

– 满装圆柱滚子轴承

辊子中间轴承 (固定端轴承)

– 满装圆柱滚子轴承

年产量

– 300 至 370 万吨

润滑:

– 脂润 (Klueber Staburags NBU 12润滑脂)

密封:

– 定位轴承靠辊身侧自带密封,外部使用 Furon 密封

运行时间:

– 连铸机于 1994 年正式投产,2005 年对轴承型号进行了更了更改(为了满足特殊要求)。根据具体使用位置,服务寿命可达到96 周 。

为了避免失效风险,超过这个周期后才对轴承进行更换。iko.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