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舍弗勒“滚动系列和系统解决方案助医疗器械”健康高效工作 2019/4/25 9:44:35
舍弗勒“滚动系列和系统解决方案助医疗器械”健康高效工作

创新技术:INA滚动和滑动轴承,INA直线导轨系统

    数十年来,INA一直坚持创新性应用工程,高水平工业制造以及贴近客户的企业运营。 我们创新力量来自于我们独特的企业理念-“推陈出新”。在很多生产过程中我们都采用非常经济的成型生产工艺,这是INA独有的技术。nsk.zcgwa.com

“运动中创新”:FAG精密滚动轴承

    100多年来FAG一直是创新,精密,高质量以及滚动轴承综合服务的代名词。FAG为全球范围内的各个工业行业生产供应球轴承,滚子轴承,轴承单元,轴承座及配件。创新意识系统得贯穿着始终。FAG的成功源于强有力的研发程序、创新工程以及服务非常贴近客户。

Barden精密球轴承

    Barden是滚动轴承中代表高质量和高精密的第一品牌。Barden轴承产于美国和英国,其应用领域除了航空航天业,也包括牙科和X射线设备。所有直径从3毫米到300毫米的Barden轴承都是在无尘室内安装完成。

IDAM直接驱动技术

    IDAM直线和旋转直接驱动在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向每个应用都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它们由直接驱动定位系统组成,装有可达到要求的控制系统和机电装备。由于客户对运动性能,精度和成本效率方面的要求增加,直接驱动赢得了现代医疗技术的越来越广泛的认可。iko.zcgwa.com

舍弗勒医疗器械轴承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