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调心滚子系列"助比利时制粒工厂更少摩擦更多无忧 2019/4/12 12:13:13
TIMKEN轴承"调心滚子系列"助比利时制粒工厂更少摩擦更多无忧

    软木和颗粒生产商 Belgian Industrie du Bois Vielsalm(IBV) 因为重载荷、冲击和振动每 500 小时就要更换一次压辊壳位置的轴承。在安装Timken调心滚子轴承后,IBV表示轴承寿命延长到 5 倍,工作温度降低了5?C – 8?C。

    优化的效率——省去中心导向环可最多减少 4% 的运行扭矩。无中心导向环,产生的摩擦更少,意味着使轴承保持运行所需的能量更少,带来更高效率。以下这些特性相结合,显著延长润滑寿命:更低的工作温度,滚子由保持架兜孔而非中心引导环引导,可消除摩擦点,并使工作温度较同类产品平均降低 5?C。更有效的污染物清理,保持架端面的凹槽可改善润滑剂流动,从轴承上清理掉更多污染物,从而延长设备运行时间。nsk.zcgwa.com

    一站式采购无比齐全的产品让您的调心滚子轴承管理变得更加简单。从内径25mm 到 1250mm,铁姆肯公司能提供各种尺寸的钢制保持架或铜质保持架调心滚子轴承,满足重型设备工业中的严苛应用要求。30000 多种可用设计特征让您及时找到合适的部件,完善您的产品规格。全球各区域仓库都备有大量现货可直接发运。iko.zcgwa.com 

    结果:IBV 四台颗粒制造机的维护次数减少,运行时间延长,实现运营成本降低和生产率提高。

TIMKEN调心滚子轴承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