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调心滚子系列变革“为让设备运行更顺畅 2019/4/12 11:58:07
TIMKEN轴承“调心滚子系列变革“为让设备运行更顺畅

    让您的设备运行更顺畅,凭借全面的产品组合、全球标准化的制造、当地供货能力以及经过五十多年逐步完善的优良设计,铁姆肯公司正在引领一场调心滚子轴承的变革。我们投入巨大精力,只为让TIMKEN调心滚子轴承给您带来卓越表现。

    更少摩擦 —— 最丰富的轴承、组件及附件组装选择,凭借更少摩擦带来更低运行温度,延长轴承的使用及润滑寿命,并减少您的工作压力。更高效率 —— 凭借业界领先的承载能力和额定热转速,延长运行时间,提高生产率和利润率。nsk.zcgwa.com

    全球布局 —— 无论身在何处您都能找到我们。我们分布于全球六大洲的 89 个销售办公室、62 家工厂和服务中心随时准备为您服务。本地供货 —— 依靠我们遍及全球的23个分销/发运中心以及分支机构超过5000处的1500余家授权经销商的强大分销网络,我们能够迅速地将货物送到您的门前。

    灵活服务 —— 无论问题来自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加夫尼还是印度的钦奈,每名铁姆肯公司的工程师都能凭借与全球设计系统相连的统一标准来解决各种问题。保持一致 —— 铁姆肯公司全球质量标准无一例外地应用于所有工厂,确保每一件轴承产品具有相同水平的精准度和一致性。iko.zcgwa.com

以下特性助力实现更长的轴承寿命:

    更好的载荷分布,改进的表面修型减小了内部应力,优化了载荷分布,从而将磨损降至最低。更大的接触表面更长的滚子使承载面积更大,从而可在高载荷下完成更多工作。更少的摩擦改进的表面粗糙度有助于加强润滑效果,有效避免金属部件直接接触,从而减少运行发热。更坚固的保持架,表面硬化处理的钢制保持架具有更高的疲劳强度,更耐磨损,对冲击和加速的防护效果更佳。

TIMKEN调心滚子轴承应用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