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信息】临清轴承迈出国门闪耀德国汉诺威 2019/4/8 18:36:12
【会展信息】临清轴承迈出国门闪耀德国汉诺威

    2019年4月1日至4月5日,全球顶级、世界排名第一的专业性、涉及工业领域最大的德国汉诺威国际性贸易展览会盛大开幕。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以“融合的工业——工业智能”为主题,3月31日晚德国总理默克尔与瑞典首相勒文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默克尔致辞_看图王.png

默克尔到场汉诺威_看图王.png

默克尔_看图王.png

德国、默克尔_看图王.png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创始于194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工业技术博览会。本届展会以 “产业融合、工业智能”为主题,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500家参展商,将在德国汉诺威集中展示全球工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最新技术成果和解决方案。


QQ截图20190408153800_看图王.png


    临清市轴承商会、协会等20余家临清轴承企业亮相荣誉全球工业贸易领域旗舰展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展,以全新的形象迈出临清轴承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坚实一步。


临清轴承闪耀德国汉诺威.jpg

QQ截图20190408164800_看图王.png


    临清市政府领导王庆瑞、市商务局局长朱荣光、市统战部副部长李光、烟店镇党委书记高保平、潘庄镇党委书记王洪一行走访参展企业,轴承商会会长刘元超、轴承协会会长蔡梅贵、王彦章等参加活动,并对以参展企业为代表的临清轴承企业,提出在轴承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接轨国际市场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实现临清轴承产业的专、精、特、新的持续有效发展的殷切希望。


企业合影.jpg

企业合影..jpg

企业留影.jpg

企业留影..jpg

轴承企业合影.jpg


    展会期间,山东省轴协秘书长鹿璐女士走访商协会会员企业,鹿璐秘书长提出轴承企业积极学习国际的先进技术以及管理方式,以更高的标准提升产品质量,融合企业发展,增强我们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国际市场中占领至关重要的市场份额。


留影.jpg

现场合影.jpg

轴承企业.jpg


参加本次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部分参展企业名单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如有遗漏敬请见谅)

1. 山东凯美瑞轴承科技有限公司

2. 山东哈临集团有限公司

3. 山东瑞斯德轴承有限公司

4. 山东腾工轴承有限公司

5. 聊城市中瑞轴承配件股份有限公司

6. 临清市欧凯轴承有限公司

7. 临清市毅轩轴承有限公司

8. 临清市工益轴承有限公司

9. 山东蓝博精密轴承制造有限公司

10. 山东省瑞鼎轴承有限公司

11. 临清市诺尔轴承有限公司

12. 临清市中海精工轴承制造有限司

13. 临清市鸿旭轴承制造有限公司

14. 临清市特思利轴承制造有限公司

15. 临清市亿动轴承有限公司

16. 临清森信轴承制造有限公司

17. 山东万宇轴承有限公司

18. 临清市宏华特种轴承有限公司

19. 临清市万达轴承有限公司

20. 临清市向阳轴承有限公司

21. 临清海瑞轴承有限公司

22. 临清市凯诺轴承有限公司


临清市轴承商会

为每一个中国轴承人而骄傲!

临清轴承商会,服务于会员,

更为了整个临清轴承产业发展而努力。

我们为每一个临清轴承品牌而自豪!

为每一个中国轴承人而骄傲!

我们希望每一个临清轴承人,

每一个中国轴承人

包括自主品牌,包括市场商户,

也包括成千上万在外打拼的轴承精英们。

每一个关心和支持临清轴承的人,

让我们团结一心,

共同打响“中国轴承”品牌!


以下是部分参展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jpg

企业风采1.jpg

企业风采2.jpg

企业风采3.jpg

企业风采4.jpg

企业风采5.jpg

企业风采6.jpg

企业风采7.jpg

企业风采8.jpg

企业风采9.jpg

企业风采10.jpg

企业风采11.jpg

企业风采12.jpg


汉诺威会展简介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成立于1947年8月16日,以一百二十万马克资金注册成立。时值二战刚刚结束,德国陷入困境,房屋倒塌、工业破产、食品长时间短缺。获胜的西方力量认为使德国经济恢复的唯一方法就是向外界展示他们自己的货物。

    为了使企业家、工人和政治家看到经济的复苏,汉诺威市政府决定于1947年8月18日至9月7日举办展览会,于是第一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 Vereinigten Leichtmetallwerke (United Light Metal Works)的五个展馆中召开了。这次展会的目的是展出适合出口的布隆迪地区被官方称作为“德国制造”的产品,展会收到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在21天展期中,来自53个国家的736,000名观众参观了展会。1,300名展商在总计30,000平方米的展馆内展出了他们的产品。签订的订单及商业合约多达 1934份,合计金额31,600,000美元左右。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取得巨大成功,就好像有希腊神话中主管集市与交易的赫尔墨斯神相助,因此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以赫尔墨斯的侧头像作为公司的标志,直到今天。

    起初,几乎每个人都怀疑汉诺威无法与被称为“展览会的首都”的莱比锡相比。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逐步成为了德国经济奇迹的标志。 1948年,第一个电话通信在展览会和纽约之间建立。1950年,第一个国外展商参加了更名为“Deutsche Industrie-Messe”(“德国工业博览会”),1961年,官方正式采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这一名称。它迅速成为了国际技术和工业的交流平台。

    自从1986年,CeBIT展会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中分出,这两个展会都成为了展览界的旗舰和新风尚的开创者。在汉诺威展览中心举办的其他的有规模的展会在世界上占据了主导地位。(企盛轴承网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