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食品行业Y单元“为极度严苛环境提供免再润滑方案 2019/4/8 10:45:49
SKF轴承”食品行业Y单元“为极度严苛环境提供免再润滑方案

    SKF轴承食品行业Y单元为极度潮湿、磨损和污染环境提供了可能的免再润滑解决方案。从柑橘制品的酸性到烘焙食品的磨蚀性,食品和饮料设备受到所制产品特性和生产环境要求清洁的不利影响。nsk.zcgwa.com

    为了防止细菌生长,机械设备经常要用腐蚀性抗菌清洁剂进行高压冲洗,从而水溶液和洗涤液也成为轴承所接触的污染物。在密封系统无法充分密封时,冲洗操作也会使轴承腔体受到污染,并使润滑剂从轴承内部流失。为了防止腐蚀和提前失效,需要对污染的轴承进行经常的再润滑,以重新实现充分的润滑效果。这样就需要解决进人废液中的润滑剂和污染物相关的环境问题,从而增加了总运营成本。

    在正常工况下,由于润滑脂寿命一般都会超过SKF进口轴承的额定寿命,SKF食品行业Y轴承单元无需再润滑。但是,需要根据具体应用进行确认。有关SKF食品行业Y轴承单元的润滑脂寿命在纳顺德的其他文章中会介绍到。iko.zcgwa.com 

SKF轴承Y单元系列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