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配套SKF轴承“CARB系列使用“其他产品汇集讲述 2019/4/8 10:31:37
配套SKF轴承“CARB系列使用“其他产品汇集讲述

自调心球轴承

    在自调心轴承系统中,当载荷较小且速度较高时,用作定位轴承的自调心球轴承与用作非定位轴承的CARB圆环衮子轴承配合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1907年,Sven Wingquist发明了自调心球轴承,随即SKF轴承公司创立。自调心球轴承的摩擦是所有滚动轴承中最低的,至今仍是用户选型首选的轴承类型。SKF提供可安装在直径为5-240 mm的轴上的所有尺寸系列和大小的轴承。多数轴承为圆锥孔轴承和圆柱孔轴孔,因此,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安装在轴上。nsk.zcgwa.com

球面滚子轴承

    球面滚子轴承广泛用于多个行业。在自调心轴承系统中,当载荷较大且速度中等时,球面滚子轴承用作定位轴承。这类轴承已成功应用于造纸机、连续铸钢设备的辊道和通风装置、风机等。球面滚子轴承是SKF公司的核心产品,由Arvid Palmgren在1919年发明,是一种自调心轴承。如今, SKF可以生产12种尺寸系列的、内孔直径为20- 1800 mm的此类轴承。所有此类轴承均为圆柱孔轴承或圆锥孔轴承。其中,某些尺寸的轴承为密封轴承。

锁紧螺母

    锁紧螺母(也称为轴螺母)主要用于轴承在轴端的轴向定位。SKF公司可提供具有多种不同设计的锁紧螺母。KM. KML和HM系列的所有螺母的圆周上均匀分布着四个或八个凹槽。螺母采用固定在轴,上的键槽中的锁定垫圈或锁定夹来固定。带有锁定螺钉的HMFE系列锁紧螺母专门设计用于CARB轴承和密封球面滚子轴承,其尺寸与轴承相匹配。因此,可以使锁紧螺母紧靠轴承安装,而不妨碍轴承中的轴向位移。使用锁定螺钉,无需在轴上加工任何键槽。还可以提供带锁定销的KMT精密锁紧螺母和带内置锁定装置的KMK锁紧螺母,同样无需在轴上加工任何健槽。

SKF锁紧螺母3.jpg

紧定套和退卸套

    紧定套和退卸套主要用于反复安装和拆卸的轴承。圆锥孔轴承可以安装在光轴或阶梯轴上。使用紧定套和退卸套便于轴承的安装和拆卸,有利于简化轴承配置设计。iko.zcgwa.com

紧定套

    紧定套是最常用的轴承附件之一, 用于将轴承固定在光轴或阶梯轴上。在光轴上使用紧定套时,轴承可以固定在轴上的任何位置。在阶梯轴上使用紧定套(配合间隔环使用)时,轴承可以更精确的固定在轴上的给定位置,拆卸时也比较方便。SKF紧定套开有槽缝,并带有螺母和锁定装置。尺寸较小的紧定套带有KMFE系列锁紧螺母。

SKF紧定套3.jpg

退卸套

    退卸套用于将圆锥孔轴承安装在阶梯轴的圆柱形轴颈上。退卸套压人紧靠在轴肩或类似固定部件上的轴承的内孔。可使用螺母或端板来固定退卸套。SKF退卸套开有槽缝,外锥度为1:12或1:30。用于安装和拆卸退卸套的螺母不随退卸套供货,需单独订购。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