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大孔径止推调心滚子系列”优势汇集 2019/4/4 11:21:40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大孔径止推调心滚子系列”优势汇集

    结合数十年的经验,铁姆肯公司凭借质量卓越性能出色的产品、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以及世界级的工程及现场支持,在客户间树立了良好的声誉。现在,秉承铁姆肯公司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和品牌形象,我们推出了种类更加丰富的Timken大孔径止推调心滚子轴承系列产品,尺寸范围为内径 320 毫米到 1000毫米不等,融合了全新的高承载能力(EM)设计,具有最优的性能。铁姆肯公司止推调心滚子轴承符合 ISO 外形尺寸标准,并采用由铁姆肯公司工程师和应用专家开发的独特内部几何形状和保持架设计,为产品带来了更多优势。nsk.zcgwa.com

新特性:

单列滚子以较大的夹角布置,能够承受高轴向载荷和中等径向载荷

经优化设计的保持架能最大程度地减少润滑不足情况发生

大端面引导保持架可获得更好的润滑剂流动性

挡边可引导滚子,降低摩擦扭矩以及发热

最大限度增大滚子长度,可在给定轴承尺寸内提供更高的轴向承载能力

较高的静态和动态抗偏心能力优化滚子可平衡承载能力和抗偏心能力

滚子保持架集成式设计使得内圈

操作简化

非凡价值

Timken止推调心滚子轴承可以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最终用户带来非凡的价值。

创新设计

Timken止推调心滚子轴承的外形尺寸符合 ISO 标准,并采用了铁姆肯公司特有的内部几何形状设计,在承载能力、抗偏心能力和其它工作特性,例如:润滑剂流动性、扭矩和温升,均等方面都展现出优异的性能。

高承载能力(EM)设计

    铁姆肯公司优化了滚子尺寸和保持架设计,可使轴承获得最大的额定承载能力。额定载荷根据业界公认的公式和轴承综合几何特征得出。iko.zcgwa.com

互换性

    Timken止推调心滚子轴承可与市面上几乎所有的同类产品互换。我们经验丰富的应用工程师可对您任何独特的互换或安装需求提供帮助。另外,我们还可提供适于特殊安装的其它部件。

适用范围宽广

我们的止推调心滚子轴承采用优化设计,能够适应重载荷、大偏心及其它严苛的工作环境,应用范围极广。

定制解决方案

我们可通过采用特殊材料、创新设计,以及独特的安装附件量身定制轴承,来满足各种应用工况的要求。

完整的解决方案

    我们有全系列的轴承产品和相关的动力传动产品解决方案,可满足几乎所有工业领域的需求。

铁姆肯公司的独到之处

    Timken止推调心滚子轴承融合了优异的材质、先进的制造技术和世界级的质保体系,完全满足客户对产品的预期。此外,更有工程经验丰富的业界一流技术人员为其运行提供全面保障。

TIMKEN止推调心滚子轴承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