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探索者钢/钢滑动系列”有助降低总拥有成本 2019/3/21 10:49:30
SKF轴承“探索者钢/钢滑动系列”有助降低总拥有成本

    所有工业领域的机械设计师都在专注于开发更加环保、能够提高可靠性并降低维护成本的解决方案。对于重点针对农业、林业或建筑行业的应用而言,尤其如此。为支持这一努力,SKF开发了SKF Explorer探索者钢/钢滑动轴承,这种轴承是密封式钢/钢球面滑动轴承的新变型。这类轴承针对污染等级为洁净-中等污染的应用而设计,由于消除了再润滑需求,其有助于降低总拥有成本和环境影响。nsk.zcgwa.com

    举个例子,一台拖拉机配备六个带100mm孔的SKF Explorer探索者钢/钢滑动轴承。一年下来,每个轴承将节省876g润滑脂。一台拖拉机每年总共将节省5,2kg 润滑脂。如果转换成CO2,那就相当于每年减少了7,7kg的排放。这些计算以免再润滑轴承节省的润滑脂为基础。使用SKF Explorer探索者钢/钢滑动轴承的其他好处包括寿命更长、更换间隔时间更长,进一步降低了CO2排放。

运行优势

终身免润滑产品 

减少高达*90%的润滑脂用量

增加运行时间

减少总拥有成本

消除泄露到环境中的润滑脂iko.zcgwa.com

运行特点

额定动载荷高50%

更长的基本额定使用寿命

稳定的钢/钢轴承重型三唇密封件

高度耐腐蚀、耐磨损店铺管理

济南纳顺德轴承有限公司查看店铺认证会员

优化的摩擦系统

高性能无毒润滑脂

SKF钢滑动轴承应用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