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小型密封球面滚子系列"延电梯使用寿命提可靠性 2019/3/13 10:51:24
SKF轴承"小型密封球面滚子系列"延电梯使用寿命提可靠性

    应用于世界上一些最先进的无齿曳引机数年,SKF Explorer密封球面滚子轴承始终满足追求高转速、省空间、节能源解决方案的行业需求。凭借长期有效的密封和总轴承摩察20%的削减,性能提升后的新型SKF Explorer小型密封球面滚子轴承的工作温度最多可降低20 C(360F),减少了能耗。因此,轴承的极限转速翻倍,补充润滑间隔延长,在许多应用中无需补充润滑。nsk.zcgwa.com

专为实现强大功能设计

    性能提升的新型SKF Explorer小型密封球面滚子轴承预填充特殊润滑脂,并用高效接触式密封件密封。密封件不仅可以将润滑剂保留在轴承中,还可防止污染物进人轴承从而造成轴承过早失效。这种轴承可以承受非常高的径向和轴向载荷,其自调心能力还可以应对对中误差和轴挠曲现象。轴承套圈由高质量的超净钢制成,又经过改进后的热处理加工,因此提高了表面硬度。从而进一步保证 了强大性能。SKF Explorer密封球面滚子轴承还可以提供高运行精度并有效控制滚子偏移状况,这有助于最大程度地降低噪声、振动和摩擦。iko.zcgwa.com

降低维护成本,延长使用寿命

    更长的润滑剂使用寿命意味着性能提升后的新型SKFExplorer小型密封球面滚子轴承可以在更多的应用场合下无需补充润滑。得益于优化的材料和设计,根据运行工况的不同,轴承可以在电梯驱动系统的使用寿命(取决于工作条件)内提供强大可靠的性能。

减少摩擦,降低工作温度

    新的设计减少了高达50%的密封摩密以及20%的总轴承摩擦,因此性能提升后的SKF Explorer小型密封球面滚子轴承的工作温度降低了20?C (36 ?)(→图1).这极大地延长了润滑脂的使用寿命,达到了之前SKF轴承润滑脂使用寿命的两倍,补充润滑间隔的延长和-些应用中补充润滑需求的消除也降低了维护成本。润滑脂的购买和处理成本也大大降低。

体积小巧,提升速度

    性能提升后的新型SKF Explorer小型密封球面滚子轴承(型号后缀2RS,如封底图2蓝色区域所示)的极限转速是之前SKF密封球面滚子轴承的两倍,这使得它们非常适用于当前的无齿曳引机、无机房设计和滑轮组件。

SKF电梯用轴承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