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汇集SKF轴承“密封单列角接触球系列”产品数据 2019/1/7 10:28:29
技术汇集SKF轴承“密封单列角接触球系列”产品数据

    SKF密封单列角接触球轴承可靠、高性价比、通用性结合了低摩擦密封件和与开式轴承相同的承载能力等设计特点,为众多严苛应用提供了全新的设计解决方案。给了方便您使用此类SKF进口轴承以下为您提供详细产品数据。

密封件

    SKF轴承的两侧配有由防油耐磨的J腈橡胶(NBR)制成并用钢骨架加强的密封件。nsk.zcgwa.com

保持架

    密封单列角接触球轴承配有注塑成型的玻离纤维增强聚酰胺保持架,由钢球引导。

尺寸和公差

    SKF密封单列角接触球轴承与相同尺寸的SKF开式轴承可以互换使用,而且与后者具有相同的制造公差。

承载能力

    SKF密封单列角接触球轴承的承载能力和额定转速与SKF开式单列角接触球轴承相同。iko.zcgwa.com

润滑剂

    SKF密封单列角接触球轴承标配高性能聚脲润滑脂(GXN)。如有需要,也可提供非标润滑脂和填脂量。润滑脂的规格见表1。

SKF密封单列角接触球轴承表1 4.jpg

产品范围

    标准SKF进口轴承单列角接触球密封系列为非通用配组设计,仅供单独使用。如有需要,也SKF标准密封单列角接触球轴承包括72系可提供具有三种不同游隙和预紧等级的通列 (轴径为15 mm到55 mm)和73系列用配组轴承。(轴径为12 mm到50 m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