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展会资讯SKF已亮相“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12/12 14:18:50
展会资讯SKF已亮相“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汇集全球精彩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月在上海顺利闭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目光同时,更是取得了丰硕的交易采购成果。nsk.zcgwa.com

    作为世界知名的轴承、密封件、机电一体化、服务和润滑系统的供应商,斯凯孚亮相瑞典国家馆展位,展现斯凯孚深耕中国百余年来的不懈努力和持续发展。在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斯凯孚先后与马钢、中国电建、中煤能源、振华重工、天地奔牛等十余家企业签约,提供斯凯孚可持续、高效的解决方案,共同为钢铁、工程机械、矿业、能源、铁路等行业在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SKF展厅 5.jpg

在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斯凯孚先后与马钢、中国电建、中煤能源、振华重工、天地奔牛等十余家企业签约,提供斯凯孚可持续、高效的解决方案,共同为钢铁、工程机械、矿业、能源、铁路等行业在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iko.zcgwa.com 

SKF签约仪式5.jpg

通过全球运营、本地服务的全球性网络,SKF在不断的创新中,将多年的知识积累与数字化解决方案、灵活的新商业模式相结合,将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发挥旋转设备性能,助力中国客户走向全球化。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