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致力于追求精密及性能助机床行业步向无忧 2018/12/4 15:07:57
SKF致力于追求精密及性能助机床行业步向无忧

    在机床行业取得成功要靠顶尖性能。扩展速度能力、维持高旋转精度、高系统刚性、生热 低、噪音低、振动级低,只是众多要求中的一部分而已。SKF新一代超精密轴承足以满足精 密应用中对性能不断提高的要求。除了具有高度创新的方案之外,我们的专家还持续提供 销售和应用工程支持。我们对于追求超精密性能巨细靡遗。 nsk.zcgwa.com

定制解决方案 

    定制能力是我们的关键优势之一。我们可以根据要求,提供特 定的内外径公差,不同接触角的配组轴承,特别预负荷,特殊 轴向游隙,个别装填等级,特殊油脂,具体包装要求,检测报告,以及其他方案。iko.zcgwa.com

SKF机床用轴承5.jpg

改进性能 

    机床设计正变得越来越复杂。为了满足对主要部件的特殊要求,SKF进一步开发出超精密轴承,以提高性能、机器运行时间、速度和精度。这些改进包括:提供更多尺寸和系列的密封轴承,在轴承内预存润滑脂并将,污物排除在外,而不影响速度性能。提供更多预负荷等级,在速度和刚性方面支持几乎所有可能的需求 。优化轴承保持架和外圈之间的引导间隙,以提高在高速时的表现。附加特点,如在开式轴承外圈具有两个润滑孔,以便直接进行油润滑,达到更高速度的同时降低运行温度。优化轴承内部配置,并为N10系列圆柱滚子轴承重新设计一个PEEK保持架,以使其在脂润滑时能将速度提高达30%。优化的BTW系列设计(双向角接触推力球轴承)以提高速度 性能,减少摩擦、噪音和振动等级,减少重量,方便操作, 更精确的预负荷控制和改进系统刚性。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