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成功案例使500吨的钢铁花瓣顺畅开合的工程奇迹 2018/12/3 17:18:13
TIMKEN成功案例使500吨的钢铁花瓣顺畅开合的工程奇迹

    说起美国的代表运动,为国人所熟知的恐怕首推NBA——美国职业篮球联赛。然而在美国本土,NBA的影响力在各大联盟赛事中只能屈居第三。最热的赛事当属NFL——全美橄榄球联盟,而且是遥遥领先。NFL联赛无论是转播收视率、广告投放规模都是其他联盟赛事所难以企及的。NFL和美国的两大电视台CBS和FOX的电视转播合同都是百亿美元级别的。nsk.zcgwa.com

    每年的“超级碗”比赛作为NFL的年度冠军赛都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其广告费高达约16.6万美元/秒,平均票价约5600美元。这项赛事俨然已成为成为美国一个非官方的全国性节日。

    除了举国关注以外,从赛事场馆也能看出这项运动的领先地位。南部劲旅亚特兰大猎鹰队新落成的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便是一个代表。这座梦幻的体育馆被《福布斯》杂志誉为“史上最佳”。歌手碧昂丝和 Jay-Z 今年 8月在此举行演唱会,7.1万张门票售罄。此外,这里还有望成为2026年FIFA世界杯的主场馆。这是一座世界一流的体育场,不仅因为它能够为观众带来绝佳体验,也归功于其八片花瓣形状的巨型伸缩屋顶的高超造型——而这个屋顶的顺畅开合,依靠了Timken的帮助。

TIMKEN新闻资讯3.jpg

    这炫酷的屋顶的实现可非轻而易举。建造屋顶带来的挑战让这座体育场曾经三度推迟开放。在业内十分活跃的建筑公司Uni-Systems负责设计和供应屋顶机械装置,他们努力让每一片重达500吨的钢制花瓣具有足够的柔韧性以便在整个轨道系统中恰当分配载荷,从而帮助屋顶顺利开合。iko.zcgwa.com

    “经过改造的屋顶面板一个滚筒位置上使用的其他品牌的圆锥滚子轴承发生了故障,然后Uni-Systems找到了我们。”Timken公司高级应用专家Steve Boyd说道。

    “我们认为原因很可能是轴承尺寸不对,还有设计特性不合适。在轴承损坏情况照片中,我们注意到滚子末端出现了裂缝,这表明轴承存在过载问题。”

问题解决:卓越的技术知识、供应链和客户服务

Timken轴承许多高速运行的应用不同,升降滚子的最大速度仅有每分钟 13.5转。但是由于每个轴承必须在高达34000公斤的载荷下运行,因此 Steve 在进行选择分析时侧重于此等载荷下的轴承接触应力以及确保采用合适的润滑方式。Steve补充说:“利用Timken公司内部选型和分析工具、SAP,以及销售、客户服务和应用工程部门之间的团队合作,我们能够在不到 15周的时间内选定并交付 400套“4级额定载荷”的Timken圆锥滚子轴承,它们的表面和内部几何结构都经过了增强处理。”选定的轴承非常适合屋顶面板,而且与原有设计轴承相比,它们将最大接触应力降低了45%。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