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及摩擦管理方案助“三类齿轮箱”更加精益求精 2018/11/5 10:36:03
TIMKEN轴承及摩擦管理方案助“三类齿轮箱”更加精益求精

    齿轮传动设备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其类型和尺寸多样,需要满足不同行业的各种应用要求。齿轮传动设备也因此成为轴承最为挑战性的应用场合之一。铁姆肯公司的工程部门始终致力于不断提高齿轮传动产品的功率密度和性能。创新的速度,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对齿轮传动行业需求的深刻理解构筑了铁姆肯公司优异表现的基础。几十年来,TIMKEN进口轴承都在为动力传动技术的进步贡献力量。

典型应用

斜齿轮/螺旋伞齿轮/伞齿轮/齿轮箱

    如今标准齿轮部件的生产程序都已经开发成模块化的制造系统,以缩短项目开发时间。它们适用于水平和垂直的安装设计以及各种尺寸。齿轮传动工业中最先进的技术已应用在齿轮的外形、齿面形状、齿轮加工和齿面处理等各个方面。再结合先进的冶金和摩擦学技术,齿轮部件在同样的输出扭矩下,有更高的功率密度,同时也减小了齿轮箱的尺寸。所有 TIMKEN轴承都能够达到全球齿轮传动工业的最新标准。nsk.zcgwa.com 

TIMKEN斜齿轮用轴承5.jpg

行星齿轮箱

    行星齿轮箱是动力传动中最紧凑的解决方案,该名称源于其齿轮转动方式类似于太阳系的转动。行星轮系包括一个位于中央的太阳轮,一个带有内齿的齿圈以及3到5个与太阳轮和齿圈相啮合的行星轮。行星齿轮箱的特点是扭矩大、尺寸小、重量轻、效率高。它通常采用1到3级传动或锥齿轮、斜齿轮来达到更高的传动比和安装柔性。行星齿轮箱有轴式安装、底座式安装和法兰式安装等设计来满足各种工业应用的需求。

TIMKEN行星齿轮箱用轴承5.jpg

马达减速机

    马达减速机是齿轮传动设计中最常见的类型之一。它的特点是采用了模块化的紧凑设计,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适于各种应用需要的安装方式。常用的近轴式马达减速机包括斜交轴式、平行轴式和行星式。它们的特点是采用了1到 3 级传动,工作效率很高。斜交轴式的减速机是标准的近轴式设计,而平行轴式对于安装空间有限的应用场合非常合适。直角马达减速机有螺旋锥齿轮式和螺旋蜗轮式两种设计。前者是一种节能型方案,而后者的特点是在 1 级传动下都能有较高的减速比和低噪声。iko.zcgwa.com 

TIMKEN马达减速机用轴承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