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类型讲堂TIMKEN轴承TTHD和TTHDSX及TTHDSV等系列各具优势为您详介 2018/8/31 15:05:42
类型讲堂TIMKEN轴承TTHD和TTHDSX及TTHDSV等系列各具优势为您详介

    TIMKEN推力圆锥滚子轴承有多种类型,而每一种类型通常又有几 种变化。轴承类型加一个后缀表示变化,如下所示。D 双动、HD重型、 FL平面或可沿平面移动、 K键槽、 SA调心、SV球面凹面圈外轮廓、 SX球面凸面圈外轮廓、 W油槽。

TTHD、TTHDSX 和 TTHDSV   

    TTHD重型推力圆锥滚子轴承带有一对相同的钢圈 (经过硬 化和研磨处理,带圆锥形滚道)、受控轮廓圆锥滚子和一个用于 平均分配滚子空间的保持架。两个圈的滚道和圆锥滚子在轴承 的中间拥有共同的顶点,有助于形成纯滚动。因此,TTHD 轴 承的最大额定速度大于大多数其他类型的推力轴承。TTHD 型 轴承还可采用满装滚子,用于低速高载的应用场景。满载设计 可在低速下提供最高的载荷能力。在选择合适的轴承之前,应 当铁姆肯公司工程师检查是否可采用满装轴承。TTHD 轴承非常适用于推力载荷和/或冲击载荷较高,同 时径向定位非常重要的场景。TTHD 典型的应用包括起重机吊 钩、旋转接头、匀浆机、挤压机和穿孔机推力轴承。

4picture7.png

TTHDSX 型和 TTHDSV 型推力圆锥滚子轴承采用圆锥 形滚道和满装滚子。在金属行业这些轴承通常被称为压紧轴 承。TTHDSX 型和 TTHDSV 型轴承的外滚道分别采用凸面和 凹面外表面,便于装配时调心。二者不带有常规的孔洞,但 带有中央嵌件,用于连接和举升。nsk.zcgwa.com

4picture8 9.png

TTHDFL、TTHDFLSA、TTHDFLSX 和 TTHDFLSV 

    TTHDFL、TTHDFLSA、TTHDFLSX 和 TTHDFLSV 重型 推力轴承带有一个圆锥滚道、一个平面滚道和受控轮廓滚子, 便于在接触面上优化应力分布。在同等尺寸的推力轴承中,这些设计可提供最高的载荷能力和卓越的静态推力载荷。这些设 计最初为金属压紧轧机 (安全臼) 开发。它们还用于载荷较重的 挤压机、圆锥破碎机和其他在多种环境下运行的应用场景。

    对于TTHDFL型轴承,尺寸较小的通常采用黄铜保持架, 而尺寸较大的采用销型保持架。销型保持架包括穿过滚子的硬 化销,尽最大可能提高排列更加紧密的滚子的载荷能力。尺寸较小的通常采用机器加工的黄铜保持架。无论是黄铜保持架还 是销型保持架,其设计都能让润滑剂充分地流到所有关键的表 面,降低运行温度。iko.zcgwa.com 

4picture10.png

    TTHDFLSA 型轴承与 TTHDFL 型轴承类似,不同点 是底部套圈组装件包括两个圈,接触面经过球形研磨。因 此,TTHDFLSA 轴承会自我调节到静态偏心。并不建议将其 用于偏心连续变化 (动态偏心) 的运行环境。

    TTHDFLSX 型和 TTHDFLSV 型轴承采用满装设计,带有 一个滚道,采用凸面或凹面外表面便于静态调心。在金属行业 这些轴承通常被称为压紧轴承。二者不带有常规的孔洞,但带 有中央嵌件,用户举升和组装。满载设计可提供最高的载荷能 力,但相比采用平面滚道的推力轴承可承受的速度有所下降。

4picture12 13.png

TTSP、TTSPS 和 TTSPL

    TTSP、TTSPS 和 TTSPL 型推力轴承包括两个圆锥套圈、 滚子、保持架和外挡圈。外挡圈将组装件约束在一起,便于运 输和安装。滚道的锥顶点不重合,意味着滚子不是纯滚动。这 些推力轴承类型广泛应用于振荡转向枢轴。

TTC、TTCS 和 TTCL

    TTC、TTCS 和 TTCL 是无保持架的推力轴承,包括两个 圆锥推力滚道、满装圆锥滚子和一个外挡圈。外挡圈将组装件 约束在一起,便于运输和安装。这些型号专门设计用于低速和 振荡应用场景,除挡圈构造不同之外完全相同。

TIMKEN进口轴承TTD系列

    TTD型轴承是双动推力圆锥滚子轴承,两个轴向都能承 受推力载荷。内圈为一体式构造,带有两个独立滚道,两个 外表面各一个。这些滚道可以是平面滚道或圆锥形滚道。对 于平面内滚道,配套的外圈滚道为圆锥形;如果内圈滚道是 圆锥形,那么外圈滚道为平面。外圈和保持架滚子组装件相 互独立,不可互换。TTD 轴承的变体包括下列特性: TTDW,带油槽。 TTDWK,带油槽和键槽。 TTDK,带键槽(见图 21-22 的变型)。 TTDFL,带平面滚道。 TTDFLK,带平面内圈滚道和键槽。

4picture20 21.pn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