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基础讲堂TIMKEN轴承“圆锥滚子系列编号系统”代表意义 2018/8/14 9:41:41
基础讲堂TIMKEN轴承“圆锥滚子系列编号系统”代表意义

    TIMKEN轴承圆锥滚子轴承采用独特的设计来承受轴向和径向载荷,并可通过单列和多列设计提供广泛的装配选择。我们齐全的圆锥滚子轴承组合可为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提供简单、可靠且廉价的设计解决方案。

ABMA英制和公制部件编号系统

第1部分——系列前缀,系列前缀由一个或两个表明轴承载荷等级的字母组成。

第2部分——角度代码,前缀后面的第一个数字是表示外圈接触角代码。

第3部分——基本系列标识,角度代码后面的两个或三个数字表示基本系列号。

第4部分——部件号,最后两位数字表示部件号。

第5部分——修正后缀字母,后缀可能包含按预定顺序组合的一到三个字母,表示对外部形状或内在构造进行的修改。

    TIMKEN圆锥滚子轴承部分前缀说明,A---外圈---外径不同于基本部件号/半径不同于基本部件号/宽度不同于基本部件号。C---内圈---单内圈,外形尺寸与基本部件号相同,但具有不同的内部几何结构。C---内圈和外圈---特殊游隙的双列 ISO 轴承组件。C---外圈---尺寸不同于基本部件号(不能互换)。CD---外圈---带润滑孔和润滑槽的双外圈。一个作定位销孔的沉头孔。D---内圈和外圈---双内圈或双外圈。(不能与基本部件号互换)DA---内圈双内圈(不能与相同基本部件号的内圈互换)

    TIMKEN进口轴承圆锥滚子系列部分后缀说明,NA---NA---内圈---两个内圈,与双外圈配合时构成双列不可调轴承。不能与具有相同基本部件号的其它内圈互换,这些部件号的外径和宽度尺寸可能不尽相同。NP---内圈和外圈---与随机编号配合使用,指示产品差异化。NW---内圈---小端面带槽的NA型内圈。NWV---内圈---小端面带槽的NA 型内圈。由特殊钢材制成。S---内圈和外圈---特殊特征轴承(不能与具有相同基本部件号的。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