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CBN曲轴磨床GF50MH-70T”荣获“日本机床工业协会奖” 2018/8/12 17:13:05
捷太格特“CBN曲轴磨床GF50MH-70T”荣获“日本机床工业协会奖”

  捷太格特(JTEKT)TOYODA品牌,“CBN曲轴磨床GF50MH-70T”参加,日刊工业新闻社主办,2018年“第48届机械工业设计奖”评选。荣获“日本机床工业协会奖”

获奖背景

  机械工业设计奖不仅仅对产品的外观作评价,还会从产品的品质、经济性和市场性、人体工学层面的安全性、环境、福利对应等方面进行综合的评价和选定。每年都会表彰拥有领先于时代的设计性和给予工业产品开发先进影响力的产品。

产品特点

  “CBN曲轴磨床GF50MH-70T”,通过左右砂轮接近性的提高,实现接邻连杆颈部和主轴颈部的同时加工。另外,砂轮台的左右移动导轨面上浮动的油膜设计能大幅度的降低滑动阻力,因而能够实现砂轮台左右的高速移动,提高生产效率。

“CBN曲轴磨床GF50MH-70T”.webp.jpg

  这些划时代的革新技术,大大缩短了加工节拍,提高了生产效率,确保稳定加工精度,提高高柔性、操作性?维护性?安全性。

  “CBN曲轴磨床GF50MH-70T”也因此得到了“该产品创造出了新的价值”的高度评价,并获得此次的“日本机床工业协会奖”。

  捷太格特(JTEKT)作为磨床的顶尖厂家,今后也会持续向客户提供有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等附加价值高的机床设备。为世界的制造行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