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安装讲堂FAG感应加热器“HEATER操作更安全可靠性更高”优势众多 2018/8/10 8:58:14
安装讲堂FAG感应加热器“HEATER操作更安全可靠性更高”优势众多

    应用电源频率技术的感应加热设备HEATER 适用于加热滚动轴承和其他要安装至紧配合轴或轴承座上的具有圆柱形孔的零部件。多数情况下轴承合理的加热温度为从+80 ?C 到+100 ?C。在加热过程中,必须注意最高加热温度。为了使轴承的构造和硬度不发生改变,轴承的加热温度一般不能超过+120 ?C。所有加热设备的温度都是可控的。保护罩在安装和拆卸加热部分时请戴好保护手套。nsk.zcgwa.com      iko.zcgwa.com    

    感应加热设备 HEATER 感应加热设备 HEATER 适用于轴承质量最大为1200 kg,和以前的产品相比无论在加热性能还是安全性上都有很大的进步。它们也可用于加热密封和润滑的滚动轴承。除台面设备HEATER10到HEATER300 外, 还提供独立设备 HEATER600 和HEATER1200 供更大滚动轴承使用。HEATER300 还可借助附件转换为移动单元。感应加热器 HEATER 的交货内容包括初始应用的基本安装,图 1。

FAG加热器的优势 感应加热器的优势如下:

■ 操作非常安全

■ 高可靠度(经德国检测和认证机构T?V 的检测和认证)

■ 有效,高能效加热(高效级)

■ 均匀加热,加热温度和时间可控

■ 自动退磁

■ 操作便捷

■ 可根据轴承型号选择相应的加热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热器具有多种功能,请参阅表。

3insert map.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