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用技术TIMKEN密封圈“固体和分体式系列”安装方法 2018/7/6 9:00:18
实用技术TIMKEN密封圈“固体和分体式系列”安装方法

TIMKEN固体密封圈的安装

    采用图64所示的正确安装方法之一安装密封圈。当使用安装工具时,直径,即接触面不应比内孔直径小0.254mm(0.010in.)以上。如果因密封圈尺寸所限无法使用安装工具,则:在密封圈上放置一片木块,然后用木槌将密封圈敲入其位置。不得用锤子直接敲击密封圈,否则会损坏密封圈。采用这种方法,要按星状敲击(如图65所示),以防密封圈翘起。将木块的端部放置在位置1和2处(如图65所示)。用锤子敲击木板的中心部位。 将木块旋转至适当位置(3和4、5和6、7和8),并继续在每一位置敲击木块的中心。nsk.zcgwa.com  iko.zcgwa.com


5insert-map.jpg

    重复上述步骤,直到密封圈在轴承箱内孔正确就位。当密封圈表面和轴承箱表面相差仅0.254mm(0.010in.)时,则密封圈完全就位了。

分体式密封圈的安装

    注意:仅限于常压/非浸渍应用场合。将密封唇和轴涂上薄薄的一层润滑剂。将将密封圈绕轴放置(如图66所示)。

从开口端开始,将密封圈塞进轴承箱内孔。确保密封圈开口端相互接触。从两面向下,继续将密封圈插入轴承箱内孔,直至贴到底部。密封圈正确安装在轴承箱内孔后,会从轴承箱表面凸出0.381mm(0.015in.),如图67所示。0.38mm的突出部分已经被计入密封圈的宽度。轴承箱内孔深度应加工为包装上指定的密封圈宽度。

检查

    TIMKEN分体式密封圈安装完成后,检查密封区是否渗漏,特别要注意密封唇和外径周围区域。确保密封唇不处于以前的密封圈在轴上留下的磨槽内。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