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辊颈常识TIMKEN轴承“直孔四列圆锥滚子系列”安装知识 2018/7/5 9:43:27
辊颈常识TIMKEN轴承“直孔四列圆锥滚子系列”安装知识

    TIMKEN四列圆锥滚子轴承可提供TQOW和2TDIW两种不同设计。无论轴承在轧机机架布局中处于什么位置,都必须沿轴向将外圈夹紧到轴承座未充分夹紧外圈可能会导致轴承组件中的安装游隙变大。nsk.zcgwa.com   iko.zcgwa.com

    在将配备轴承组件的轴承座装配到辊颈上之后,您需要根据轴承尺寸将内圈端面和相配部件之间的轴向间隙设置为0.25至1 mm(0.01至0.04 in.)。此间隙可防止内圈端面在辊颈上蠕动时受到磨损。它还允许通过内圈的松配合产生轻微浮动。

    常见的方法涉及使用固定螺母(图243)。此螺母的四周有特定数量的槽,适合进行锁定和定位。槽的数量等于以毫米为单位的节径的两倍,使您仅利用螺纹或键接挡圈上的一个槽即可获得所需的径向间隙。然后,使用锁定键销防止螺母旋转。程序包括紧固螺母以从轴向锁定系统,然后通过旋转与所需轴向间隙对应的量(需要考虑螺距)调松螺母,最后固定螺母。

4picture243.jpg

    另一种布局类型中无需使用螺纹部件(图244)。通过对轴承宽度和周围部件控制更严格的公差,可以帮助确定所需的轴向间隙,其公差叠加无需再进行任何调整程序。

4picture244.jpg

    这种安装方法的另一种优势是辊颈总长度缩短,其设计与螺母解决方案相比大幅简化。需要特定的铁姆肯公司性能代码以确保降低总轴承宽度公差。

    内圈前端面上通常有槽(TQOW和2TDIW型),以便于润滑辊颈表面、轴承内径和内圈前端面。如果内圈端面上没有槽(TQO型),则这些槽应位于中间圈和圆角圈端面中。这些端面的硬度通常为大约55至60 HRC,以防止过度磨损。解锁并取下固定装置,以将TIMKEN轴承座和轴承组件作为一个整体从辊颈拆下。可以配对不同轧辊使用,同时保护滚动体并防止轴承受到任何污染。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