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汇聚优势TIMKEN联轴器Quick-Flex性能佳维护少持久耐用 2018/5/17 9:12:09
汇聚优势TIMKEN联轴器Quick-Flex性能佳维护少持久耐用

    在恶劣的环境下运行设备时,您需要可靠的联轴器产品。TIMKEN Quick-Flex弹性联轴器持久耐用,可以经受恶劣的环境,并且极少需要维护。这些联轴器容易安装,并且无需润滑。其使用寿命可以等同于您的设备寿命,降低您的企业运行本。nsk.zcgwa.com

客户价值

    TIMKEN Quick-Flex 联轴器设计多样,可以直接替换大多数联轴器应用。此外,您无需大量库存备件——您只需高强弹性体,几分钟内便可更换,无需拆卸轮毂。

耐用性

    TIMKEN Quick-Flex联轴器不存在金属与金属的接触,因此,您无需更换轮毂或其他金属组件,有助于节省成本。对于恶劣的环境,包括食品加工的冲洗作业,我们能提供各种不锈钢轮毂联轴器。

运行时间更长

    在使用 TIMKEN Quick-Flex 联轴器时,轮毂和金属组件保持完好无损。我们的设计有助于消除可能损坏设备的联轴器轮毂之间的干涉。需要时,您可以快速、轻松地更换高强弹性体,不必拆卸轮毂。

创新设计

    我们的联轴器可以承受高达2度轴偏心,可以减弱设备运行中的震动和冲击负荷。

库存降低

    TIMKEN Quick-Flex 的多用途设计促进了您的工厂的标准化,降低了库存多种联轴器类型和型号尺寸的需要。

Quick-Flex 联轴器,省钱省时

一体式和分体式防护罩设计,允许更高速度和扭矩。

设计减弱了扭矩振动和冲击,有助于延长联轴器及相关部件的寿命。

联轴器可承受高达 2 度的轴偏心。

TIMKEN弹性体有助于降低停机时间和更换成本,因为无需移动或拆卸主动或从动设备,便可更换弹性体。

符合您的需要的解决方案

    无论您的应用需求是什么,您都会发现有多款TIMKEN联轴器符合您的需求。多种弹性体和防护罩配置可供选择,其中部分产品可以承受最苛刻的环境要求。

采用精密机械加工,确保部件良好平衡性能,适合高速应用。

共有 11 个系列,孔径从 9.5 mm到 285 mm。

设计的连续扭矩水平从 43 Nm 到 190,140 Nm。

设计的峰值扭矩水平从 86 Nm 到 380,280 Nm。

可选分体式防护罩有助于承受高扭矩下的轴向分离力。

标准和带调距轴联轴器适用于 25.4 mm 到 3,048 mm 轴间距,扩大了应用范围。

共有四种孔选项可满足客户需求:1) 孔、键和紧定螺钉式 ——间隙和过盈配合;2) 锥套式;3) 花键式; 4) 轧机电机式。

四种弹性体可供选择,适用于各种扭矩需求,最高可承受 350?F(177?C)的温度。

TIMKEN联轴器.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