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中频感应加热器“大型轴承安装与拆卸”解决方案 2018/5/9 8:26:03
TIMKEN中频感应加热器“大型轴承安装与拆卸”解决方案

    购买主轴轴承是一项重大投资。如果在轴承正式投入使用之前,您就已经将其损坏或缩短了其使用寿命,不是很糟糕吗?若安装方法不当,这种情况真的可能发生。例如油浴这种方法就很危险,可能会增加污染风险。加热炉等其它方法则需要场地固定安置,这可能引起车间布局变更以容纳这些设备。nsk.zcgwa.com

    轴承安装不当是引发轴承故障的常见原因。这种轴承故障的主要诱因之一是轴承过热或受热不均。TIMKEN中频感应加热器可以为您解决这个问题。这种新型 TIMKEN感应加热器采用一个有中频交流电通过的电磁铁。用中频取代低频,能够在受控状态下更快更均匀地加热工件。

TIMKEN中频感应加热器的优势:

+ 能够用于安装与拆卸过盈装配的元件

+ 能够节省时间,仅需传统方法的一小部分时间即可加热工件

+ 通过减少所需电流量以及加速加热过程来节约能源

+ 加热对象的多样性——内圈或外圈

+ 温度、时间和功率完全可控

+ 持续使用线圈也不会过热。线圈自然冷却,无需液体冷却

+ 包含一个轻型移动发电机,提供四种不同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感应工具选择

+ 多电机配置可用于加热大型或巨型工件

    由于应用情况各不相同,因此每一种TIMKEN中频感应加热系统都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铁姆肯公司专家会与您直接沟通,确定适当规格的发电机和适用的加热工具。根据您的需求,我们提供柔性线圈、固定线圈和加热平台,最大地满足您的实际应用需求。

铁姆肯公司安装服务

    担心承担风险或没有内行专家而不能够自信地安装大型轴承?铁姆肯公司安装服务可以融入您的团队,协助您正确安装轴承。我们训练有素的工程师团队在各种应用领域拥有数十年的丰富经验。我们会帮助您正确选购并安装最适合的轴承、密封及润滑剂。

使用感应加热器的范例

    采用双发电机系统从轴上拆卸一个重3500 千克的轴承。每个发电机只需要连接一个 32 安培电流的电源,就能在柔性线圈中产生 1x200 安培的电流。轴承在20 分钟内被加热至110oC,而轴却不会被加热。专门的装置连接、监控第二台发电机,从而保证在操作过程中轴承内圈和外  圈的温度差始终保持在 3oC以内。

timken加热器.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