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能效解决方案SKF概念型“齿轮箱18K”动力更大能耗更少 2018/5/7 10:18:10
能效解决方案SKF概念型“齿轮箱18K”动力更大能耗更少

    要满足21世纪的能源挑战,就意味着必须重新思考为“可能”何为“不可能”,特别是在工业设备设计领域。为了证明SKF知识工程能够用于制造更具能效的齿轮箱,SKF与其他行业领先的工程中心合作进行了一些以前被认为是不可能的发明:一台提供更高功率密度(指定力矩下尺寸减小),更长运行时间和100%可靠性,并且消耗更小能量的齿轮箱。SKF将该18K概念性齿轮箱成为“克拉”,因为它为工业传动制造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了一次黄金般的机遇。nsk.zcgwa.com

    通过使用合适的模型和模拟工具,SKF致力于齿轮箱内所有相关部件的交互作用,以评估并优化整体系统性能。该设计源自最佳情况的设计:三种不同类型的九个SKF探索者系列性能等级的轴承;特殊设计的SKF密封件;公认的SKF状态检测技术和设备;以及与行业领先润滑剂制造商共同选择的润滑剂。工程能力与以可靠为中心的维护策略的结合使该方案更加完善。最终产品能够提供非常优异的性能。

    尽管18K齿轮箱的开发是为了证明完全最优化系统的潜在优点,但该概念在工业领域的公里传动系统有广泛的实用性。抛开箱的尺寸或者应用不谈,其原理还是相同的。由于齿轮箱在各工业领域中的重要性,因此其紧凑的结构、更长的运行时间和更小的摩擦能够在普通的应用中减少10%以上的能耗。如果18K概念应用于现有的齿轮箱,则全球的能耗将得到显著的减少。

    为了开发该18K概念型齿轮箱,SKF与世界领先的制造商合作制造了一台尺寸为250的齿轮箱,该齿轮箱能够满足传系280齿轮大小的动力输出要求,力矩增加了15%,并且能耗减少10%到15%。

轴承

18K完全发掘了SKF探索者轴承提供更高功率密度和能效的潜能。从SKF探索者系列中选取了四个球面滚子轴承、三个圆柱滚子轴承和两个角接触球轴承,以满足齿轮箱内各特殊轴位置的特定需求。

3bearing insert map.jpg

密封

18K上配备的SKF径向轴密封采用SKF制造的腈橡胶合成材料,以满足工业齿轮箱的要求,从而延长使用寿命并提高操作可靠性。

3shield insert map.jpg

润滑

SKF与行业领先的润滑剂制造商共同选择了高性能的润滑油,从而延长工业齿轮箱在普通操作环境下的使用寿命。

3grease insert map.jpg

状态检测

18K的特点是拥有一个继承状态监测系统,该系统装有加速度计,以及温度、力矩和速度传感器。再加上主动维护策略,18K能够实现终端用户现场齿轮箱的整体效率提高。

3check insert map.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