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机电集成支撑系统”助CT扫描仪精度更高噪音更低 2018/4/16 9:34:07
FAG轴承“机电集成支撑系统”助CT扫描仪精度更高噪音更低

    创新:用于CT技术的FAG机电轴承支承系统,FAG与世界著名的CT生产制造商一起合作成功开发出世界水平的解决方案:集成的机电轴承支承系统。该FAG轴承支承系统包含高精度和混合型薄壁精音轴承,直驱系统以及高精度零部件。nsk.zcgwa.com

    这种轴承源于FAG航空工程并在医疗行业得到进一步发展,其具备的特点使CT扫描技术具有下述优势:最高精度的运转精度、运行绝对安全并且噪音低。轴承的支撑系统完全可以满足CT技术中越来越高的转速要求。轴承在每分钟300转的转速下可以正常工作。FAG的解决方案为CT生产商们进一步的优势:客户可以直接安装经过测试的即时安装整体轴承支撑和驱动系统,从而节约时间并且降低成本。

    病人的最大获益是:装有FAG进口轴承机电集成支承系统的CT扫描仪精度更高,噪音更低和检查时间更短。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