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SL04系列助Hermod号浮吊在恶劣海洋天气条件下可靠传动 2018/4/8 9:17:16
INA轴承SL04系列助Hermod号浮吊在恶劣海洋天气条件下可靠传动

    Hermod号的两台起重机在回转半径39 m 的最大起升重量达8100 t。在最小回转半径时,副钩可将600 t 的重物下放至工作甲板以下3 000 m 的深度。安装在起重吊臂上的INA滑轮轴承SL04在恶劣的海洋天气条件下可靠地传动。nsk.zcgwa.com

    技术要求:滑轮是缠绕和引导钢丝绳的单元。根据需要,滑轮可以单独使用或者多个组合在一起使用。滑轮由特殊钢材制造,结实耐磨。滑轮主要受到由钢丝绳的包裹产生的径向力。由于起重机的结构设计导致钢丝绳斜拉时,滑轮也会承受一定的轴向力和倾覆力矩。选择轴承时,良好的抗腐蚀能力、低维护、方便安装以及高承载能力都是必须考虑的因素。为了尽可能减少滑轮的维护,滑轮轴承布置必须符合下列要求:长寿命,整个寿命周期内的有效密封,良好的再润滑设计,防腐蚀。

    浮吊的工作环境恶劣,轴承时常暴露在侵蚀性海水、极端的温度波动和紫外线环境中,对于INA进口轴承滑轮系列布置来说,带Corrotect涂层的圆柱滚子轴承是一种优化的解决方案。安装在Hermod号浮吊上的滑轮轴承比基本型号SL045052-PP-RR窄,且配备了高耐腐蚀性的特殊密封。安装配合的正确选择也有助于轴承可靠的运转。Corrotect是一种极薄的不含Cr (VI)的静电锌铁涂层,保护滚动轴承不被腐蚀。与不带涂层的轴承在相比,带防腐蚀涂层的轴承的工作寿命显著提高。这是因为这种涂层能防止密封唇下生成铁锈,避免密封唇的早期磨损,外界污染和水无法渗入轴承内部。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