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众优钢制辅助护盖”坚固罩护一体式调心滚子带座单元 2018/4/3 9:04:22
TIMKEN轴承“众优钢制辅助护盖”坚固罩护一体式调心滚子带座单元

    TIMKEN公司的钢制辅助护盖能提供强大的保护,即便在肮脏的环境下,也能确保您的带座调心滚子轴承单元正常工作。TIMKEN公司的一体式轴承座单元可以提供坚固的保护,但在有些情况下,可能需要额外的密封辅助来阻挡棘手的污染。这些钢制辅助护盖结合主密封件和润滑脂,可以提供强有力的保护,保证您的业务顺畅运营。nsk.zcgwa.com

    采用独特的辅助护盖设计,帮助您提高运行时间:使用螺栓将辅助护盖直接安装到一体式带座调心滚子轴承单元上。在开放式护盖上使用DuPont Teflon迷宫式密封圈,能够在高速运转时提供出色保护,同时避免轴损坏。可以选择将润滑脂注入护盖腔,提供额外保护。库存充足,能够快速交货。辅助护盖拆卸简单,方便现场检查和更换。选择TIMKEN一体式带座单元,就是投资能够应对艰难工业作业的产品。如果那些作业涉及严重工业污染,尤其是微粒污染,例如林业、纸浆和造纸、水泥和集料,则需要考虑特别严密的密封解决方案。TIMKEN公司的钢制辅助护盖绝对值得投资。它们严密结实并且经济实惠,能够帮助您的设备在恶劣条件下正常运转,甚至更好地运转。

    即使最坚固的轴承,亦需要保护,TIMKEN公司的辅助护盖采用钢材料制成,能够经受恶劣的环境。此外,它们经过黑色氧化处理,防腐性能更加卓越。这些护盖提供严密的密封保护,抵御微粒污染及水污染,保护您的轴承,延长其使用寿命。TIMKEN公司钢制辅助护盖的上述所有优点综合在一起,形成了钢制带座轴承单元的超强密封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