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和INA轴承“大型肘式等系列”保障汉诺威dvg大楼屋顶结构安全 2018/3/12 9:51:11
FAG和INA轴承“大型肘式等系列”保障汉诺威dvg大楼屋顶结构安全

    汉诺威的dvg大楼屋顶结构像是飘浮在游客头顶上的一只巨大蜘蛛网,而这张巨大蜘蛛网需要多个部件,FAG和INA轴承就是构成这张安全之网的优秀部件之一。

    自从平衡风力造成的微动也成为轴承的任务之一后,我们特别感谢 Elgoglide?  使得轴承的承受力大幅提升并且无需维修保养。有了这样的技术,辐状肘式轴承的单位面积虽然承受高达300  N/mm2  的承载力,但使用寿命却仍然获得了保障。肘式轴承具有在空间上不产生力矩的可调节性 -  这对于活动性必需保证不受拘束的联接点而言,极为理想。

    采用ELGES大型肘式轴承可节省建筑的空间,又可保证运转的安全性。没有这样的产品,伦敦之眼的优雅姿态大概无法造就。这座金属丝线编织而成的巨轮得以大赚其钱,又多亏INA和FAG提供了极为长寿的部件,保障了它安全无虞的前途。nsk.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