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2018年3月:第十四届天津工博会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2018/2/24 18:09:59
2018年3月:第十四届天津工博会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展会介绍


全球工业分东西,西有德国工业强国引领世界工业风向,东有中国工业制造大国牵动全球工业脉门,就工业产值而言,中国已领先各国成为全球第一的工业大国,天津做为中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中国工业核心城市、中国最早的工业基地之一、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引擎城市,是全国工业发展的风向标。

第十四届中国(天津)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天津工博会CIE),立足中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天津,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品牌展会,以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为主线,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宣传推广、国际研讨于一体,为推动全球工业升级提供一站式会展平台。

天津工博会服务工业制造全产业链,设有机床、机器人、汽车装备、自动化、钣金激光、及智能制造等专业展区,厚积行业资源十余年,吸引了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个知名品牌参展,展商国际化比例达到30%。天津工博会启动全球买家邀请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定向邀请高端买家到场,建立了一个多达30余万条的买家数据库。


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

振威展览股份

支持单位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天津市商务委员

组织机构

振威展览?天津振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攀枝花人民政府       

山西省机械电子工业联合会

天津市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天津市机器人协会

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


现场声音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

工业联合.jpg

天津有举办世界性工业展览会的基础和实力,天津工博会无论成长速度还是规模实力都已经达到国际水平,很多世界一流的产品在这里展出,国际化比例近30%,有望成为世界三大工博会之一。

工程院.jpg

在“中国制造2025”大背景下,中国制造企业自主创新是必然之路,天津工博会这个平台,起到了技术交流、贸易往来、项目合作、技术共享的作用,是我国工业制造提升到更高层次的很好的平台。

美国哈斯机床

一汽丰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美国哈斯机床.jpg

这是我公司第七次参加天津工博会,展会产业链布局全面,产业上下游企业同场展示交流。增长速度快,观众质量高,有很多我们的意向客户,这是我公司参加国的最具有实效的工博会。

一汽丰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jpg

天津工博会一直都是丰田的重点采购平台,这是我第二次带团来采购,看到了世界顶尖的激光切割及和工业机器人,技术水平非常高,是我见过展品数量最多、技术含量最高的工业博览会之一。


买家集群


航空航天

中航工业、长征火箭、天津波音、军利航天、中国一航;

轨道交通

天津中车、唐山轨道、太原轨道、南京浦镇高铁、株洲中车;

港口码头

泰富重装、日照海盛、天津麦斯特、上海港机重工、杭州云天港;

汽车装备

中国重汽、长城企业、一汽丰田、伊利萨尔、郑州宇通、扫地王;

电子信息

LG电子、三星、富士康、丹佛斯、惠普、霍尼韦尔、施耐德;

新能源材料

维斯塔斯、东汽风电、京瓷、明阳风电、汉森风电、比克动力;

生物制药

葛兰素史克、诺和诺德、诺维信、施维雅、力生制药、中新药业;

食品饮料

康师傅、可口可乐、雀巢、百事、大冢、正大、顶新、卡夫天美;

船舶制造

新港船舶、中交博迈科、谢克斯特、海盛昊、东亚海事;

物流运输

天保物流、天津港物流、振华物流、中储粮、安信联合;


媒体资源

中央级媒体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社音视频部、中国新闻社、中国网、中国日报;

主流财经媒体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经营网、中国经济网、第一财经

主流门户网站

新浪网、凤凰网、搜狐网、腾讯网、网易等

权威行业媒体

金属加工在线、中国机器人网、激光商情、工控网、慧聪网、企盛轴承网等

区域媒体

天津电视、滨海电视台、天津日报、今晚报、北方网、滨海时报等;

新媒体

今日头条、一点新闻、H5页面等

自媒体

天津工博会网站、天津国际机器人网站、微信、微博等;


展示范围


数控机床、切削机床、加工中心;

激光切割、钣金加工;

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

工业自动化;工业软件;

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

机器人系统集成,装配系统集成;

汽车及其他交通运输制造;

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及装备;

机床附件/刀具/超硬材料;

工业零配件及分承包;

大型智能工程机械装备;

机加工程,材料与设计;

伺服驱动装置、数控系统;

检验仪器,量仪,工量具;

表面处理技术;成型设备;

大型金属铸件和压延;

模具及板材加工设备;

通用设备制造;

铸造、热加工、焊接设备;

电厂技术、电器机械及器材制造;

互联网、大数据及云计算系统;

3D打印设备;智能装备;智能工厂;

 

合作方案


第一重合作:展台展示,量身定制企业形象展台!

展位规格

国内企业

国外企业

备注信息

标准展位9㎡

?10,000元/个

?20,000/个

包括地毯、三面围板、公司名称楣板、咨询桌一张、椅子两把、射灯两盏、电源插座一个。

空地36㎡起

?1,000元/㎡

?2,000/㎡

空场地不带任何展架及设施,展商可自行安排特殊装修或委托组织单位推荐的搭建公司。

第二重合作:现场推介,目标客户深度交流!

天津工博会可在展会期间配合参展企业举办技术交流会、产品推介会、新闻发布会等同期活动,并负责相关会务组织和现场服务等工作。

第三重合作:黄金广告,不容错过的市场宣传!

天津工博会汇总展会资源,构架高效率宣传平台,打造十大黄金宣传机会,为广大企业提供全方位宣传平台,详见《广告手册》。

第四重合作:赞助合作,定制化推广方案!

天津工博会诚邀优秀企业冠名加入协办、赞助单位,共享国家级媒体资源,独享精准专业买家数据,共同打造名牌产品战略。详见《大客户定制合作方案》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长安汽车与舍弗勒集团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6月19日,长安汽车与舍弗勒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公司汽车工程研究总院举行。公司副总裁何朝兵、舍弗勒汽车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杨汉兵以及公司采购部、动力研究院、舍弗勒汽车事业部相关领导出席签字仪式,共...
  • 四季度日本成品钢材需求达2419万吨

    据日本经济产业省发布的最新预测,今年四季度日本成品钢材需求将达到2419万吨,同比和环比分别增长1.8%、0.6%。其中:普通钢需求量为1920万吨,同比增长0.7%,但环比下滑0.2%;特殊钢需求量...
  • 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智能制造专题推介会召开

    在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智能制造专题推介会上,安徽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牛弩韬透露,安徽省正重点打造工业机器人、高档数控机床等六大智能装备产业集群,预计到2020年有望建成国家重要的智能装备产业基地...
  • 锡铁山5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青海能源锡铁山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在我州大柴旦锡铁山开工建设。这个项目的顺利实施标志着我省重点国有企业青海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促改革、调结构、转方式、保增长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
  • “智能制造、科技创新”温州机械装备展,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温州的一个专业盛会在工业领域里,带着璀璨的光芒异军突起,这就是于10月14-16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的“2016第十一届中国机械装备展览会”,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
  • Timken? 超精密轴承那些要求最适合机床应用

    制造厂要求极其精确、可靠并且具有高水平生产力的机床,用于支撑主轴的滚动轴承、转台、滚珠丝杠和其他关键的滚动轴承对机床性能影响很大。制造的轴承精密水平对高速应用设备的能力有很大的影响,而这些设备在工厂机...
  • 你知道铁姆肯在航空轴承的滚子及保持架类型吗?

    航空圆柱轴承滚子:超过 3.5 毫米(0.1378 英寸)的所有滚子均采用冠状拼接外形,可以在载荷作用下均匀地分配应力。滚子的长度与引导挡边内的最小间隙精确匹配,使滚子在各种速度下都能够保持最佳的轨迹...
  • 铁姆肯产品在陆海空展现品质的荣耀

    铁姆肯公司凭借对产品的创新赢得全球客户的信赖。铁姆肯公司在摩擦管理领域和动力传动领域积极创新,对工作效率和生活标准的提高作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先进的科技塑造了这个腾飞的时代,几乎在所有重要的科技领域,...
  • 铁姆肯众多轴承系列为机床解决方案提供支撑

    如果您渴望提高机床性能,那么铁姆肯公司作为业内领先者,其无与伦比的摩擦管理解决方案能助您一臂之力。铁姆肯的轴承以及相关产品和服务成为高速主轴、滚珠丝杠、回转台和其他机床应用场合的标准。多样化的产品种类...
  • 孟伟董事长在参加大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接受大连日报记者专访

    发力转型升级 精心打磨“大连智造” 未来五年,是大连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打造高端制造业基地,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大连行动计划》,加快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