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精质带W906A后缀调心系列”进一步提升纸机性能 2018/1/15 18:07:41
TIMKEN轴承“精质带W906A后缀调心系列”进一步提升纸机性能

    铁姆肯公司造纸行业专用调心滚子轴承采用表面渗碳的热处理工艺,有助于抵消轴承内部产生的表面拉应力。压榨辊、真空辊和压光辊独特的运行条件使得轴承的内圈滚道和滚子承受巨大的表面应力。轴承安装过程中由内圈与轴之间过盈配合形成的环应力也使得情况更加复杂。全淬透轴承在这些应用中容易产生开裂。这些都会导致轴承过早损坏并造成代价不菲的停机时间。

    TIMKEN轴承W906A的优势:表面渗碳的部件,测试表明,表面渗碳工艺使轴承在高应力应用中寿命增加两倍。良好的韧性使轴承不易开裂,可耐受污染、杂质、急剧温升等恶劣条件引发的损坏,并能避免代价高昂的轴颈损坏。载荷能力最大化,内部几何经过改进,滚子直径更大、轴承承载能力更强,可延长正常运行条件下轴承的使用寿命。更高的运转精度,先进的制造技术将轴承的运转精度控制在P5级,径向跳动值仅为竞品的四分之一。通过对径向跳动值的精确控制,减少了振动,改善了纸张产品厚度的均匀性。内圈和外圈上都标出了高点,为精确安装提供指引,从而尽可能提高运行的精度。经过改进的部件,更好的表面光洁度和机加工黄铜保持架,改善了润滑效果,强化了整体设计。广泛的供货范围,这种带W906A后缀的调心滚子轴承有很多系列和尺寸供客户选择。

    先进的工程表面技术——进一步提升纸机性能,通过对轴承的滚子进行工程表面处理,能够延长轴承在低速条件下的寿命,并且在润滑不良的环境下延缓轴承损坏。这种TIMKEN进口轴承设计有助于承受造纸设备中常见的滚子滑移、打滑和擦伤磨损,同时将疲劳寿命延长到标准轴承的两倍。铁姆肯公司针对造纸设备提供带有这种工程表面的各类轴承产品。纸机上大尺寸轴承通常在较低的速度下运转,无论是在标准工况下,还是在低速爬行工况下。在低速情况下,滚子在轴承中的滚动运动会停止,导致保持架推动停止旋转的滚子在滚道中滑动运行。滚子停止转动时,润滑膜会破裂,形成金属与金属表面直接接触,进而使轴承发生打滑和擦伤。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