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水泵套装“KIT正时”皮带传动效率最大化 2017/12/19 9:03:15
INA水泵套装“KIT正时”皮带传动效率最大化

    正时皮带可以保证凸轮轴转动角度的精度,从而在正确的时间开启和关闭进气阀和排气阀。精确气门正时的前提条件是恒定的皮带张紧力,而皮带张紧力由张紧轮和导向惰轮决定。

    比如,因为导向惰轮的不平稳运转或皮带张紧力的错误调整而造成的过度磨损,会导致正时皮带发生故障,并导致发动机的损坏从而付出高昂的代价。汽车修理厂须遵守制造商的规范,定期更换所有的皮带传动组件,以避免发生损坏导致的高额损失。

    如果正时传动也用于驱动水泵,那么最好将其一同更换。INA正时水泵套装提供了更换含水泵正时传动系统更换所需的所有部件,因此节省了时间和劳动力成本。优点:各零件均由高品质材料制成;智能化的维修解决方案;包括所有维修零部件,并经过精确调试,可以实现各部件的完美协作;具备OE品质。nsk.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