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更多设计选择Nautilus系列”提高风机主轴可靠性和性能 2017/12/13 10:10:47
SKF轴承“更多设计选择Nautilus系列”提高风机主轴可靠性和性能

    无论是齿轮传动、混合型或直接驱动设计,风力发电机的主轴配置必须能够承受轴向和径向载荷,并且能够在不断变化的恶劣条件下运作。根据您对风电机的特定要求,SKF能够提供柔性和刚性主轴轴承配置的解决方案,先了解一下风力发电机主轴用Nautilus轴承。nsk.zcgwa.com

    SKF进口轴承Nautilus双列圆锥滚子系列是一个轴承单元,它可以起到两个轴承的功能,通过直接将齿轮箱或发电机连接到轮毂上,从而可以实现无主轴连接。无主轴使短舱的尺寸和重量大幅减少。SKF Nautilus比通过拥有主轴的双轴承支撑产生更少的摩擦。新一代SKF Nautilus轴承解决方案结合了许多由风机制造商和设计顾问开发的配有Nautilus设计的知识。其结果是Nautilus解决方案适用性更广,为设计人员提供了许多新型风力发电机设计方案,包括齿轮传动或直驱式、内圈旋转或外圈旋转式。

    现在,SKF提供的Nautilus轴承与一体式密封载体可帮助减轻重量和减少相关费用,降低风机安装过程中轴承污染的风险。也可以很容易更换涡轮机顶部的密封件,而无需拆卸密封载体。根据标准螺栓外圈的设计,现Nautilus具有螺栓内圈。可以非常方便地使用螺栓将轴承连接到轮毂或主机架,显著提高了操作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无需耗时地在现场逐一安装所有单一零部件。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