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超大型混合陶瓷球系列”助波能装置开发商实现电流绝缘 2017/12/13 10:10:21
SKF轴承“超大型混合陶瓷球系列”助波能装置开发商实现电流绝缘

    专用的浮标、涡轮机和其他技术将自然的海洋波浪运动转化为清洁可再生的电力。除了这些技术外,SKF专业知识在系统行为中发挥关键作用,其中包括泵、水力发电涡轮机、液压缸、线性运动技术及发电机相关的知识。

    SKF进口轴承超大型混合深沟球系列帮助波能装置开发商实现设备的电流绝缘,同时提供高可靠性和实现卓越性能。SKF混合陶瓷轴承具有卓越的润滑脂使用寿命,特别在严峻的操作条件下,使用寿命上的优势尤其突出。在具有污染且润滑不足的环境下,混合陶瓷轴承的耐磨性优于全钢轴承。测试证明,由于陶瓷滚动体光滑的表面和较高的硬度,氮化硅在纯滑动条件下接触金属滚道时的性能优越。nsk.zcgwa.com

    SKF制造和存储了多种超大型混合深沟球轴承,涵盖主要涡轮机的常用尺寸。百万兆瓦的涡轮机可能需要其他轴承尺寸或其他轴承配置,而SKF 可以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