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知识之酸洗表面”颜色呈暗灰色不是加工后颜色原因 2017/12/11 9:26:05
FAG轴承“知识之酸洗表面”颜色呈暗灰色不是加工后颜色原因

    如果您在购买到FAG轴承,也遇到了下面的疑问,那么请跟随我们一块来寻找答案。轴承(内外圈)表面是明显的暗灰色,不是通常加工后的颜色,这是为什么?http://nsk.zcgwa.com/

    答:在舍弗勒的生产部门,推行了对轴承部件随机抽查,进行酸洗,检测是否有高温磨削缺陷。从而获得更可靠,更完美的轴承品质。酸洗过的轴承呈现出浅灰色或中灰色。酸洗过的轴承与未酸洗过的光亮的轴承相比,它在尺寸公差,形位公差和功能上无任何差异。相反,酸洗增加了这些部件的质量保障。因此,酸洗过的部件可以安全地装配和使用。

    一般情况下, 有此类疑问的FAG进口轴承和INA进口轴承等舍弗勒产品, 在出厂时会有如下文件附于轴承包装箱内。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