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5类带座单元”在严苛环境中为机械提供可靠保护 2017/11/30 8:27:20
TIMKEN轴承“5类带座单元”在严苛环境中为机械提供可靠保护

维持重要的正常运行时间需要更耐久可靠的重型零部件,以在多粉尘、污染物或高湿度环境中保护调心滚子、圆锥滚子和球轴承。铁姆肯公司特别设计了一系列带座单元(全球同类产品中最为广泛的选择之一)以满足各类需求并提供理想的轴承保护。

    SNT/SAF型剖分式带座TIMKEN轴承单元,可定制化设计,组件可互换,可靠的调心滚子轴承,适用于重载工况,可在严苛环境下保护设备,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多种密封选件,有助于保持润滑,清除污物;可现场轻松将固定端结构转换为浮动端结构;轴承座盖拆卸方便,有利于检查、更换和保养。

    一体式带座调心滚子轴承单元,铸钢轴承座与高性能调心滚子轴承可在极端工况下——包括强力冲击载荷和振动——提供优异的耐用性。多种密封选件可以在最为严苛的环境中防止轴承受到污染;提供多种锁轴选件,可在15分钟内安装和对准;可现场轻松将固定端结构转换为浮动端结构。

    E型一体式带座圆锥滚子轴承单元,E型一体式带座圆锥滚子轴承单元树立了新的性能标竿,非常适合固定端设计,可在要求最为严苛的条件下使用,并减少停工时间和维护。密封件提供业内领先的污染防护;优化的内部几何结构提供业内最高的额定动态载荷,可延长轴承寿命以及提高性能。

    带座球轴承单元,铁姆肯公司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其中包括宽内圈轴承和带座球轴承单元。带座球轴承单元具有易于安装、多种密封设计和多种轴承座样式的特点,支持多种要求严格的应用和工况。坚固、紧凑的单元设计提供先进的污染防护;可承受+/-3度的静态偏心;有效保存润滑脂,减少粉尘和水分侵入,提高性能。

    TIMKEN进口轴承剖分式带座圆柱滚子单元,Revolvo剖分式带座圆柱滚子轴承单元设计用于帮助提高运行寿命并降低维护费用。该产品可显著减少因移动设备以更换标准轴承导致的停机时间,从而为您的运营增加价值。同时,剖分式带座轴承单元易于安装、维护和更换,可以降低运营成本,腾出资源执行其他任务,并可消除安全风险。精密工程设计的机加工黄铜保持架,能够运行于更高速度、温度和加速度的应用中。耐用设计,具有双网和高品级铸铁厚壁,能够延长使用寿命。修型滚动体可减少破坏性的边缘应力,从而提升轴承的性能。采用专门设计的轴承配置,能够精密匹配应用载荷要求。有七种密封圈设计可供选择,能够应对各种运行环境。提供适用于应用场合的轴承座样式。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