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回转支撑用系列”提升压路机和碾压机强力性能 2017/11/29 8:13:30
SKF轴承“回转支撑用系列”提升压路机和碾压机强力性能

    建筑机械在寻求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过程中,许多世界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已向SKF寻求帮助。以深入的工程车辆应用经验和齐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支撑,SKF完全能提供综合的优化方案。

    压路机和碾压机制造商希望实现高速度和高质量的碾压运作,这就需要承受高振动。通过满足这些具体的要求,SKF进口轴承回转系列可以为制动鼓支撑和转向节销提供可靠、高效率和低成本的解决方案。由于采用了集成式重型轮毂密封件,轴承能够不受炎热的柏油环境影响,同时也不会受到水的渗入。

    在制动鼓支撑应用上,回转轴承可提供非常紧凑的解决方案,从而减轻压路机的配置,以增加其工作宽度。同时也使压路机更加接近障碍物,改善操作员的舒适度和能见度。在转向节销应用中,SKF的回转轴承支持振动频率和振幅。这种快装解决方案也简化了机器设计并节省了组装时间。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