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全新高转速单列角接触球系列”Explorer之新成员 2017/11/2 10:19:56
SKF轴承“全新高转速单列角接触球系列”Explorer之新成员

    斯凯孚高性能、高可靠性Explorer 轴承系列又添新成员:SKF单列角接触球轴承。通过优化轴承内部设计,不仅轴承性能得到了提高,而且可以帮助压缩机、泵和齿轮箱行业提高整机性能,从而进一步减少设备的整体生命周期成本。

    通过改进轴承的铜保持架设计,SKF Explorer等级中这款40?的角接触球轴承降低了噪音和振动水平,提高了性能。与之前的设计相比较,极限转速提高了30%。轴承采用全新的保持架形状以及更坚固的黄铜材质,减少了其接触应力,提高了保持架强度,同时也提高了对冲击载荷和振动的接受程度,从而确保轴承能在严苛的工作环境中以更高转速运行。

    除了设计改进的40? 接触角系列,SKF Explorer 等级单列角接触球轴承还可提供25? 接触角系列。与40? 版本相比,25?接触角在转速上又进一步提升了20%,以承受更高的径向载荷。在 40? 和 25? 这两种版本中,球到保持架的接触配置可实现更低工作温度运行和更好地热稳定性,同时轴承噪音和振动水平降低15%。

    SKF Explorer等级单列角接触球轴承的轴承也可采用40?和25?轴承组方式,其中40?接触角轴承承受主要轴向载荷,而25?接触角轴承作为备用轴承,此轴承组适用于存在双向轴向力,其中某方向轴向力为主要载荷的应用,可防止备用轴承载荷不足产生打滑现象,从而实现更长的服务寿命。

    SKF进口轴承Explorer等级系列是轴承设计、摩擦学、冶金学、润滑和加工技术领域多年研发及积累的专业知识所实现的成果。对寻求低工作温度、高转速、高能效和高轴承可靠性的螺杆压缩机、泵和齿轮箱等行业而言,斯凯孚全新的40? 和25? Explorer等级单列角接触球轴承是极具吸引力的选择,能使产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