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和“机电一体化及密封与润滑”方案助工程机械提升性能 2017/10/25 8:57:51
SKF轴承和“机电一体化及密封与润滑”方案助工程机械提升性能

    SKF推出各种用于工程机械车辆的旋转和直线型产品。从能够提升1/2-90吨负荷的高效率滚柱丝杠千斤顶制动器,到能够适应极高或极低速度、极限负荷、污染物及对中误差的专用轴承、密封件和轴承单元,一应俱全。另外,SKF还能提供客户特别要求的“即插即用”型解决方案,以减轻组装及维护工作并降低质保成本。

    轴承和集成单元,SKF提供的滑动轴承和滚子轴承解决方案种类数量无人能及。从无需维护的永久密封型轴承单元,到独一无二的专用场合传感轴承,SKF设计人员始终将重心放在功能性上。在新轴承设计、材料及涂层创新方面,SKF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甚至取得了轴承表面涂层工艺的专利。

    机电一体化:传感式解决方案,SKF将机械、电子和信息技术整合成一体,通过机电一体化帮助客户设计新一代的智能产品。机电一体化系统采用传感器轴承或传感式线性系统,可测量速度、温度、负荷、振动和位置。同时,还能用于将全球定位系统(GPS)整合到线控驾驶系统中。另外还能简化设计,减轻重量及维护工作,并将环境影响降到最低。

    密封解决方案,SKF是弹性材料领域的领头羊,以及旋转、往复和静态场合专用密封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除了种类繁多的标准工业油、脂密封件以外,SKF还生产发动机、重型和液压密封件。凭借SKF密封解决方案,OEM既能减轻重量和噪音,还能简化安装工作。

    润滑系统,SKF专家能与您紧密合作,选择适用于特定应用场合的最佳润滑脂或润滑油,不偏向任何特定品牌或润滑剂种类。如有必要,还能邀请Vogel公司(润滑系统的领先设计和制造商)的工程师帮助您设计一套能同时优化效率、减少维护工作并增强可靠性的润滑系统。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