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混合陶瓷系列助石油和石化分离装置”卓越工作最长化 2017/10/9 13:46:18
SKF轴承“混合陶瓷系列助石油和石化分离装置”卓越工作最长化

    油气和碳氢化合物中的分离装置都是利用水和油之间的重力差异来分离材料。最理想和具成本效益的运行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能正常运转的支持设备。在淤泥泵送及去除系统、VOC/蒸汽封闭系统中,SKF能帮您实现这一目标。 

    SKF混合陶瓷轴承,在极端条件下更经久耐用,SKF混合轴承使用氮化硅材料的球或滚子,这种具有独特性能的陶瓷材料是需要高速度、高刚度、和电气绝缘的应用设备的绝佳选择。以平滑的表面光洁度和低传导性为特点,SKF混合轴承节约了润滑剂成本,并为滚动轴承提供了多种可能。其特性包括:更低的密度、低摩擦、更高的弹性系数、低传导性、更低的热膨胀系数。 

    此类SKF进口轴承混合系列优势:更低的密度-氮化硅球的密度仅为类似钢球的40%,促使轴承速度更快、重量更轻、惯性更小以及启动和停止更迅速。低摩擦-氮化硅的低摩擦系数增强了其抗磨损性,使轴承即使在润滑不良的情况下也能保持较低的温度。 更高的弹性系数-陶瓷球的弹性系数比轴承刚度增强的钢还高50%。低传导性-陶瓷球作为内外圈之间电流的一道屏障,从而提供了简单的绝缘。更低的热膨胀系数-陶瓷球的热膨胀仅为类似钢球的29%,这使预载荷能更精准地控制,轴承对温度梯度敏感性较低。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