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分离和球及推力滚针系列”为离合器最小空间提供高承载 2017/9/29 9:03:15
FAG轴承“分离和球及推力滚针系列”为离合器最小空间提供高承载

    发展和制造重量轻而节省空间的零部件,是INA和FAG专业技术的核心领域。经过40多年发展,舍弗勒已经大量生产经济性的带有冷冲压套圈的滚动轴承。舍弗勒研发了高精度零部件,它们拥有最低的重量,可以进行经济型地批量生产。在摩托车离合器中,带冲压外圈离合器轴承在最小的空间内提供高承载能力。

    FAG分离轴承,长寿命带冲压外圈离合器轴承,在最小的空间内提供高承载能力。它们增强了离合器的操作舒适性并确保了长久使用寿命。在安装离合器轴承前,必须首先加工压入配合连接的定位孔。特性:少量安装零件,更高的基本额定载荷,空间要求小。无论元件在发动机的何处旋转,由INA和FAG提供的节约成本的轴承已证明其高效率。制造精度最高的低摩擦球轴承(可选择是否加密封圈),其设计提供最高承载能力。在使用过程中,球轴承非常稳定并易于维护。特性:易于安装,为重载设计,持久耐用,低噪音,成本效益。

    INA进口轴承推力滚针结构包括塑料或金属保持架和滚针组件,拥有很小的轴向安装空间。它们可以承受单向轴向力。径向载荷必须由其它轴承来承担。推力滚针和保持架组件必须拥有淬硬和低粗糙度的工作表面。特性:高负载能力,高刚度。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