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特殊设计大轴径系列”提高电铲回转机构传动性能 2017/9/18 9:48:32
TIMKEN轴承“特殊设计大轴径系列”提高电铲回转机构传动性能

    铁姆肯公司电铲解决方案通过一系列用于天轮、行走、提升、推压以及回转机构的滚动轴承,简化了这些设备的维护和操作流程。TIMKEN助力客户谱写成功,传递无忧价值,为设备可靠工作尽职尽责。

    铁姆肯公司通过延长下回转轴的使用寿命提高了回转机构齿轮的传动性能。在不改变轴承座尺寸和整体宽度的情况下,铁姆肯公司设计了一种轴径更大的轴承,以减少应力集中,延长轴的使用寿命。客户称,使用这种TIMKEN进口轴承可使轴使用寿命延长1.5到3倍。

    一台电铲中包含大量轴承和齿轮,故而在其发生严重故障之前准确预测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TIMKEN公司在线智能系统可帮助客户检测潜在问题,客户能及时修复问题,从而避免代价高昂的停工期和维修。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